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馬航墜機,西方媒體不會告訴你的幾件事

[複製鏈接]

6167

主題

6227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ANTti 發表於 2014-7-23 11: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航客機墜毀烏克蘭東部,這一悲劇發生幾天以來,西方政客和媒體一齊從災難中積極榨取宣傳價值。"必須是俄羅斯!必須是普京!"他們說。奧巴馬總統舉行記者發布會,宣稱雖然還沒展開調查這是該地區親俄武裝所為。他的駐聯合國大使鮑威爾在安理會緊急會議上的表態如出一轍墜機事件才過了一天!

  西方媒體急忙落實政府的宣傳口徑,但有幾件事媒體不會報道。

  他們不會報:烏克蘭危機是從去年年底美國和歐盟聯手推翻民選總統亞努科維奇開始的。要是沒有美國贊助的"政權更迭",數以百計的普通民眾不可能因為動亂局勢而遇害。而馬航事件也不會發生。

  西方媒體報道的是:飛機被俄軍或者俄羅斯資助的叛軍武裝擊落,因為導彈是俄羅斯製造。但他們不會報:烏克蘭政府也有同樣的俄制武器。

  他們不會報:據歐安組織觀察員統計,政變后的基輔政權自今年6月以來在盧甘斯克地區殺了250人,馬航客機墜毀第二天,政府軍就轟炸了市中心!被炸死的大多是平民,要知道這一死難數字已接近馬航事件。與此相反,俄羅斯在烏克蘭沒殺過哪怕一個人,分離武裝打擊的對象也主要是政府軍,而非平民。

  他們不會報:美國強烈支持烏克蘭政府軍襲擊平民,美國務院發言人將其稱之為"克制、有分寸的"行為。

  他們不會報:對於俄羅斯和烏克蘭東部叛軍而言,擊毀一架民航客機毫無益處。

  他們不會報:把罪名扣在俄羅斯頭上,烏克蘭政府會有很大好處,並且,烏克蘭總理已經對俄羅斯的危難處境表示滿意。

  他們不會報:被推斷為擊毀客機的導彈來自於一套複雜的地對空發射系統,需要高難度的訓練使用,而烏克蘭叛軍不具備這種軍事素養。

  他們不會報:烏克蘭東部的叛軍已經在馬航事件一周前重創政府軍。

  他們不會報:這和美國去年夏天指責阿薩德政府對平民使用毒氣彈的做法如出一轍。阿薩德在與美國支持的叛軍鬥爭中也佔據上風,而美國卻宣稱敘利亞政府軍使用化學武器。然後,美國讓我們想到中東地區即將爆發另一場戰爭。民眾的反戰呼聲在最後一刻阻止了奧巴馬然後我們得知,美國的化武指責子虛烏有。

  當然,這一次奧巴馬和美國媒體說的可能完全正確,俄羅斯或烏克蘭叛軍有意、無意擊落了客機。但問題關鍵是,大家都忙著搞宣傳,普通人就很難獲得真實信息。現在很難說這事是俄羅斯人乾的、烏克蘭政府軍乾的或者叛軍乾的。

  實實在在地去展開調查,這很難嗎?

  (本文2014年7月20日原刊fitsnews.com,原標題WHAT THE PRESS ISNT REPORTING ABOUT MALAYSIA AIRLINE ATTACK;觀察者網朱新偉/譯。

  作者羅恩保羅[Ron Paul]系美國前資深共和黨參議員,曾參選美國總統,其子蘭德保羅[Rand Paul]現為肯塔基州共和黨參議員,是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共和黨候選人。)

活著就要用力的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2: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