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陳游標紐約街頭「送錢」, 竟有人拒收!太傻了(組圖)

[複製鏈接]

4795

主題

4842

帖子

7096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09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吃貨一號 發表於 2014-6-25 17: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當地時間2014年6月25日,美國紐約,陳游標在紐約街頭向流浪漢和街頭藝人贈送百元紙幣,有的人拒絕了他遞過來的錢。一向高調行善的中國富翁陳游標曾在中國大陸、台灣和日本等地多次為災民和窮人派發現金並引起熱議,他本周又宣布將於6月25日在世界上富豪最多的紐約曼哈頓地區邀請流浪漢共進午餐並每人發放300美元現金,再次一石激起千層浪,引起中國國內民眾和歐美主流媒體的關注和熱議。

  

  他本周又宣布將於6月25日在世界上富豪最多的紐約曼哈頓地區邀請流浪漢共進午餐並每人發放300美元現金,再次一石激起千層浪,引起中國國內民眾和歐美主流媒體的關注和熱議。一向高調行善的中國富翁陳游標曾在中國大陸、台灣和日本等地多次為災民和窮人派發現金並引起熱議。

  

  此前陳游標在其中國的官方微博上最新留言說,「美國的窮人還真不少,每天都有約2000人報名,這樣到25日那天要過萬人」。


  不過,原本預計25日在中央公園請1000名流浪漢吃飯,還發放300塊美金,現在因為安保現場秩序維護等問題可能變為只能有300人到現場,取消在草坪上的700人。陳游標說:「警察局和消防前天才通知,草坪上不讓擺,考慮到安全問題,所以把草坪上的700人就取消掉了。」但他表示,他會把餘款交給救助站發放。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9: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