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賭王女兒曬私照 何超蓮性感露半球秀事業線

[複製鏈接]

467

主題

478

帖子

6616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616
遊子彗星 發表於 2014-6-18 08: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4261296699_8e87136666_b.jpg

         據台灣媒體報道,賭王何鴻燊不僅家財萬貫,膝下還有17名子女,其中被他形容為正到冒泡的么女形何超欣剛滿15歲,哥哥何猷君在微博曝光佢被氣球環繞的清新美照。兩人姐姐何超蓮素有「最美千金」美名,14日火辣展現半球加碼事業線。

  何鴻燊曾公開贊何超欣美到不得了,目前她在英國念書,哥哥何猷君上月末搶先曝光兄妹與媽媽的聚會照,何超欣外型散發清新氣息,吸引不少網友留言大讚。12日她歡慶15歲生日,何猷君講:「我寄了六箱氣球去英國,而且箱子都比她高!」甚至形容妹妹是天才,同時祝她生日快樂與考試順利。

  妹妹脫俗外型引起熱議,被封為「最美賭王女兒」的23歲姐姐何超蓮近日在韓國玩樂,混血臉蛋已讓粉絲神魂顛倒,14日instagram難得上傳大尺度照片,事業線閃爆成為焦點。不管是清純的何超欣,還是性感的何超蓮,只能講何鴻燊超有福氣,女兒一個比一個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4: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