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福布斯體壇收入排行榜 李娜2360萬排名第41

[複製鏈接]

2632

主題

3089

帖子

6297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62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大極品 發表於 2014-6-12 22: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6月12日, 《福布斯》公布了2014年世界體壇收入Top100運動員排行榜。全美拳王梅威瑟以1.05億美元力壓足壇天王C羅,排名第一;網壇共有六位巨星上榜,分別是男單三大天王費德勒、納達爾和德約科維奇,以及女單三大天後莎拉波娃、李娜和小威;值得一提的是,莎娃、李娜和小威也是榜單上僅有的三位女性運動員。其中,李娜以2360萬美元(約合1.469808以人民幣)位居第41位。

  32歲的李娜在今年再創歷史,憑藉第二個的大滿貫頭銜——澳網冠軍以及隨後的精彩表現,她的排名來到世界第二。這也使她從贊助商那裡獲得了豐厚的獎金。2011年法網首次奪冠后,李娜就成為市場的寵兒,目前李娜是百保力、勞力士、三星、賓士和多個中國企業的代言明星。李娜以2360萬美元的收入,排名榜單第41位,這包括560萬美元的賽事獎金以及1800萬美元的廣告代言。

  莎拉波娃、李娜和小威廉姆斯成為榜單中僅有的三名女運動員。儘管2013年下半年深受傷病困擾,導致莎娃賽事獎金和出場費受到影響。但憑藉超強的吸金能力,莎娃在廣告代言方面豪取2200萬美元。前不久,她贏得了個人第二座法網冠軍獎盃,也是她生涯第五個大滿貫頭銜。莎拉波娃以2440萬的收入,排名第34位。小威則以2200萬美元的總收入排名第55位。

  網壇三大天王費德勒、納達爾和德約科維奇均殺進該榜單前20。儘管成績已大不如前,獎金收入不過只有420萬美元,但費天王5200萬的廣告代言收入依然領軍網壇,無人匹敵,最終,他也以5620萬美元排名第7,這也是網球選手的在今年的最高收入排名。

  第九次奪得法網冠軍的納達爾以4450萬美元殺進前十,排名第9,其中納達爾的獎金收入高達1450萬;此外,塞國天王德約科維奇以3310萬美元的收入,排名第17位,他的獎金收入也有1210萬之多。

  全美拳王梅威瑟在過去12個月,狂攬1.05億美元,傲視群雄排名第一。儘管自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之後轉入職業拳壇,梅威瑟共收穫了近4億美元,但在過去12個月他展現了更加恐怖的吸金能力,繼老虎伍茲之後,成為又一個年收入突破1億美元門檻的運動員。

  足壇天王C羅領銜15名足壇大腕進入這一榜單,C羅以在皇馬的年薪和11個代言收入,共8000萬美元緊隨梅威瑟之後,排名第2。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以7230萬美元的總收入,排名第3;梅西以6470萬美元緊隨詹姆斯之後,位居第4。科比-布萊恩特(6150萬美元)和高爾夫天王伍茲(6120萬美元)分列第5和第6,兩人的收入差距僅有30萬美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9: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