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十二星座長相總結之三(ZT)

[複製鏈接]

9

主題

19

帖子

712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12
nn1111 發表於 2014-5-27 23: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水瓶座

▌水瓶女

▌外表溫和甜美,內心層次豐富縱深。走進她內心的路途正如花瓶形態,於瓶頸至瓶腔的過渡中過濾稀疏。那段漫長的路,若不能瞬間點亮她瓶心的花火(比如瞬間 秒殺她的男人;或一個深深撼動她靈魂的時刻),那必定會走得艱辛無比。情商演技爐火純青,愛憎貌似模糊,實則絲絲分明。感情野史複雜,真愛線索簡單(即主 線明朗,分支駁雜)。對不愛的男人有非凡的掌控力,對愛的男人有驚人的忍耐力。愛一個人,也會愛上那份因他而生的想象(想象力驚人而可愛)。會為愛的男人 洗手做羹湯(並無謂對方身份條件),也會因情變而冷酷決絕(心涼至死不再回頭。幻想破滅之前仍會回頭)。想得開,放不下。追求平和中帶激情的自由生活,精 神世界一空乏就變成岸上的魚(會因為懶或糾結而自暴自棄窒息一陣),但總會再循路回到海中。偶爾為填補空虛或奇怪的理由而做荒唐的事,習慣在自虐中療傷與 重生。氣質多變,性格棱面多,在每個朋友眼裡都是不同的她,但都很喜歡她。 眼神靈氣,偶有欲迎還推的曖昧感。有時淘氣任性有時懂事知性(隨心情及對象變化),多有異想天開念頭,對待愛情有些小作(內心不安感促使),需反覆確認 (願意相信但不易信任)。對認定的事情倔強死不悔改(忠於精神追求),擁有強大而細膩的感受力和理解力,看人待事一針見血(出言偶爾會無意傷人而不自 知)。清高的人看她覺得清高,親切的人看她覺得她鄰家小妹(其實怎樣的人就看出怎樣的結果,自己的想法會先入為主)。

▌理智清醒,選擇了多金厚道的男人結婚(但並不奢求男人專一,看得清也看得開),生活因物質安全而更顯安全,愛情(不一定愛,尚且把這叫感情)因男人厚道也更顯安全。從年輕時的縹緲幻想,到結婚時的成熟實惠,她終於實現了曾用青春追尋的安全感,妥當著陸。

▌水瓶男

▌外表叛逆不羈,內心深情無比。一段深刻的戀情於心珍藏了n多年。問到他,儼然一副淡然的樣子,偶爾還是會透露出那份認真。潛意識一直在等,但是沒有給自 己希望。一直在尋找更合適的,但是沒能愛得起來。為了那個女孩卑微地做了很多事,有時也不想再付出,但最終還是會幫她。連同善意地損她欺負她,一起變成他 不知不覺中愛的方式,或許已經不是保質期內的愛情,只是他對曾經感情的隱忍的呵護。是有能耐的人,但不明白有才而不知更有魅力。享受被女生追並表現淡漠, 並不能客觀地看待別人的平庸,喜歡以刻意不經意的語氣講述情史。不管怎樣,他對女友很好,但在未確定前會和別人玩曖昧,確定感情,安全度后就不會玩了。

▌品位美貌男,追者眾多不乏男性。思想開放,行為跟得上思想。對劈腿的看法是婚前都有比較和選擇的權利。他有,女方也有。結了婚非常專一。

▌總結:水瓶女大都捉摸不透,時而天真時而老成,真實情緒會與表情相反(習慣隱藏和顛倒)。她表現得相信你,和你說很多,而你於她或許只是陌生人。瓶女愛 上一個人會全心付出,耗盡智慧(雖然這時智慧稍稍失准),母性,溫柔,野性(佔有慾暗自強烈),耐性。而受傷之後也不會真正痛恨對方(有些甚至享受痛的滋 味,暴烈地成長),前期可能的報復或糾纏都會歸於平靜。她思想能走的深度和廣度無法想像,那裡總有一方寂靜的天地令她逃脫痛苦走向寬宏。水瓶男常被人誤解 花心忽冷忽熱,那通常都只有兩種解釋,他並未確定你(玩曖昧對象就更不用說了)或者並未感受到你全部的真心。他們大都敏感如雷達並具試探性,待他驗證完畢 就會穩定,他需要證明你的心包括自己的心。他們的本真模樣通常需要剝開那層偽裝的膜來看,剝掉冷漠會看到認真,寬容和執著。水瓶就如一個玻璃樽,在不同的 角度下折射不同的光線色彩,而瓶中水便如同歲月,時間沉澱越久,瓶子就越滿,也越寂靜,不再如年輕時那般外露,好辯,自以為是,自戀。水瓶座的性格尖角逐 漸被歲月磨光滑,滿滿的一瓶水在陽光下更顯得澄凈美好。瓶口狹窄,瓶腔廣闊,深入了便會看到她內心的浩瀚星空。

▌雙魚座

▌雙魚女

很理性,精明一人。一開始對星座不了解時打死也不信她是雙魚的(認識的局限性啊~)偶爾在她的簽名資料里才發現她也有感性的一面,甚至是有些懵懂天真的情愫。她的心裡有桿秤,你對她好一分,她也會對你好一分,但絕對不會更多。

▌挺可愛一女孩,和她也不很熟吧,也會掩著嘴偷偷告訴我她穿小A的罩罩(是尺寸,不是上面那個人哦),就覺得她這樣的性格長相很吸引男生。其實她是一個很 有想法的人,知道自己適合什麼職業,一早就會作好準備,找時機就跳。其實和找老公的手法是一樣的,也就難怪很多雙魚女可以把老公收得服服帖帖。

▌小結:別真的以為雙魚女傻,她愛幻想也注重現實。外表柔弱感性,內心其實可以很冷靜。自尊心很強,表現欲也不弱。

▌總結:既是雙魚必然是細膩而容易動情的,其實有個雙魚男人也不錯,因為他會很寵你讓你心頭時不時一熱,但也要注意隔段時間給他新鮮的感受,免得他去別人身上找感覺咯。

▌雙魚男

▌是很溫柔的眼神,好象容易受傷的那種,眼睛永遠像是笑著的,讓你對他失去戒備。但是啊,那段華麗的劈腿史不能小覷~ 在中學時與女朋友同居,而後遇見一個更漂亮更有個性的,著了道了,行為雖然不曖昧,心和眼神開始曖昧了,曖昧來曖昧去就愛上了床。他說他看著女友受傷好痛 苦,自己也哭了。為什麼要哭?因為她受傷還是因為自己都沒想到自己那麼壞?後來遇見了又一個更讓自己心動的女人,半推半就到主動討好,再次華麗地劈開了 腿~ 最終又多了一個傷心至極的前女友。攤牌時又哭了,讓前女友不忍心恨她。整串事情,他都在等自己的心真正傾向了一方后而和前任分了手,沒有拖太久。結婚前誰 都有重新選擇的權利,但是中間牽兩頭的過程太自私。最終的結果自然也是被劈。到頭來得到什麼?頹廢了日子很久站不起來。

▌挺可愛挺負 責任一人。會和女性朋友搞一點點言語小曖昧,但有分寸,把朋友和女朋友的界限搞得很清楚。心裡對別的女生有了喜歡的感覺也會去克制,等其消散,不任其發 展。看看,這就是和A的差別。其實喜歡一個人很容易,人的心裡就那麼點感情,在同一個層次的喜歡程度上,給這個的多一點,給那個的就少一點。(特別心愛的 不算),就看自己怎麼控制怎麼決定了。

▌是個極品大好人。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他年輕時真的是帥帥小白臉一枚,在那個保守閉塞的年代 里,收服了很多女孩的身體和心靈。婚後幾十年也是保持了一貫的風流倜儻,花叢中穿行(還是一些中年殘花),惹一身騷。幾次向老婆求饒懺悔,現在終於安分 了。(題外話:這年頭男人真不能太帥,雌性的狂花爛蝶比雄性的更可怕。)他懺悔的時候說過一句:我好好地在家,她找上門來硬把自己塞給我,這麼刺激的事情 不做我不傻嗎?對他的行為我不評價,因為除去男女關係,他真的是個完美的丈夫和父親,包攬家務,真誠待人,體貼善良。只能說,他很極品,但你卻無法把他罵 得一無是處。

▌婚後也有了刻骨銘心的外遇,但還是回家了。以後對老婆更好了。但搞外遇的隱藏本領是不是也更好了,無從得知。喜愛冒險,旅遊,新鮮事物。


    小結:以上也許是巧合,但千萬不要認為雙魚男人都是花心的,只能說,心軟猶豫,易心動,溫柔的背後喜歡刺激,控制能力普遍較差是他們的特質。很多雙魚男 人都是很遷就老婆或女朋友的,被打被欺負(不是真打哦)時很甘願,偶爾也會在遇到情敵或緊要關頭有怯懦的表現,少了點勇氣,讓女人覺得不夠man。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8: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