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烏魯木齊舉行反恐誓師大會,展示反恐決心!!(組圖)

[複製鏈接]

5766

主題

5826

帖子

8099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099
鬧木鬧木 發表於 2014-5-24 09: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4年5月23日下午,烏魯木齊市舉行誓師大會,展示反恐決心。根據交警支隊消息:從下午18點開始,南湖路沿線由北向南、北門、南門、解放南路沿線、大灣北路沿線、人民路、和平北路沿線將進行沿路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間禁止一切車輛通行。

  

  5月23日下午,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召開電視電話會議,就在我區開展嚴厲打擊暴力恐怖活動專項行動作出安排部署。經中央同意,根據國家反恐怖領導小組的決定,結合新疆當前嚴峻的反恐維穩形勢,自治區黨委決定從今日起到2015年6月,以新疆為主戰場啟動嚴打暴力恐怖活動專項行動,堅決把暴力恐怖分子的囂張氣焰打下去,切實維護各族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和正常的社會秩序。

  

  在專項行動中,我區將集中各方面力量,綜合運用依法打擊、重點整治、嚴密防範、機制建設和輿論宣傳等多種方式,充分發揮政法機關和軍隊、武警作用,形成反恐維穩整體合力,下重手、出重拳,重點圍繞暴力恐怖和宗教極端團伙、制槍制爆窩點、恐怖訓練窩點,以及具有現實危害的暴力恐怖和宗教極端分子、暴力恐怖和宗教極端違法犯罪在逃人員,發現一批、深挖一批、嚴懲一批。

  

  圖為一名維吾爾族老人正在路邊觀看。

1

主題

34

帖子

101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01
玫瑰香 發表於 2014-5-27 20:53 | 顯示全部樓層
切~~~,這樣反恐就是大炮打蚊子。還是做點實在的反恐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6: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