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海外生活之泰國首位女總理英拉的青春照(圖)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4-5-15 02: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海外生活之泰國首位女總理英拉的青春照(1)

  2014-05-13 搜狐網 小小

  

  海外生活之泰國首位女總理英拉的青春照。沒有了英拉,世界政壇將失去一抹亮麗的色彩。近日,泰國憲法法院裁定,泰國看守政府總理英拉將下台。從2011年8月5日當選泰國首位女總理,英拉至今已上任2年9個月3天。作為流亡海外的泰國前總理他信的妹妹,英拉在一片爭議聲中出任總理。這兩年英拉的日子過得並不舒服,然而在世界政壇這個男人的舞台上,英拉無疑讓世人眼前一亮。因為她的確是一個美女並惹出許多「故事」。也許英拉沒有能力拯救深陷各種危機的泰國,但英拉之後,誰還能力挽狂瀾呢­

  

  他信祖父一代在1938年改用了泰國的姓「西那瓦」。因絲綢生意開始積累資本,此後涉足金融、建築和房地產、開設種植園等,「西那瓦」家族在泰國一步步站穩腳跟。他信祖父一代時,他們家已成為了清邁府的富豪。這個家族不斷與當地人通婚,他信的父親還與清邁的一個王族成員結婚,1968年投身政治,成為自由黨的領袖人物,並多次高票當選清邁府議員和泰國下院議員。

  

  英拉先後在清邁大學和美國的肯塔基州立大學獲得學士和碩士學位,專業都是公共管理。但她畢業歸國后沒有從政,而是進入了商界。英拉從西那瓦家族旗下的AIS電信公司做起,2002年升任總裁一職。外界認為她是替已經擔任總理的哥哥他信在打理這一企業。

  

  泰國的媒體曾稱英拉是「魅力十足、事業成功的年輕女性」。家庭也很美滿,英拉和丈夫艾努松育有一子。不過她在政治上卻是個十足的新手。據說當年英拉曾稱自己不想當總理,而是要集中精力搞好商業。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4: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