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克里米亞入俄羅斯的雪崩效應來了,gg們及其主子急眼了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SHOWERDI 發表於 2014-4-13 10: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年以來,先是親俄羅斯的亞努科維奇在美英及歐盟的背後指使的街頭民主運動轉換被暴動的方式下;以逃亡俄羅斯告一段落。據說是亞努科維奇腐敗和出賣烏克蘭的利益。 此刻,歐盟對於花了銀子收買的烏克蘭民主運動的成果彈冠相慶;雖然手段很是不光彩:他們利用下三濫的手法暴力推翻了按照西方民主手法和程序當選的合法總統;即便如此,目的是高尚的:額,就是將烏克蘭拉入西方的陣營;使之成為遏制俄羅斯的盾牌和棋子就可以了。也許,北約的武裝力量可以入住烏克蘭;美國的反導系統可以進駐烏克蘭。

  理由?額,俺的反導系統不針對俄羅斯;是面對伊朗這個邪惡軸心呢。

  此刻的俄羅斯已經不是葉利欽時代的俄羅斯呢么好忽悠的了。

  於是,克里米亞公投了;當然也是民主的,連形式都與美英在烏克蘭前面的手法類似--

  美英悲催了,這不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嗎?於是,面對憤怒的毛毛熊嚴陣以待的陣地;那些色厲內荏的民主教師爺乾嚎了幾聲制裁就沒動靜了。他們豢養的季莫申科乾嚎了幾聲入侵烏克蘭就是入侵美英后也沒了動靜。

  不僅如此,看看4月以來的烏克蘭局勢吧--

  頓涅斯克、哈爾科夫相繼出現了要求加入俄羅斯的動向;街頭也出現示威的人群。

  美英急眼了,中國的一些精英和走卒看到這個變化也急眼了;他們義憤填膺地斥責:這些民主運動是俄羅斯的盧布收買的,沒有代表大多數人的意願;這些人裹挾了當地人的民意。

  哥哥我笑了---

  你們忘了用美元一天50、100的收買那些街頭人士並利用暴力手段推翻你們合法的總統了嗎?

  既然如此,你們好意思指責俄羅斯么。

  中國有句古話:你做得初一,別怪我做十五。

  那位哈格爾來了,你以為沒有烏克蘭的話題嗎?

  哥哥估計,咱的大大又要打太極了:額支持烏克蘭人民自己的選擇。關於克里米亞,額不是;克里米亞不是公投入俄羅斯嗎?不好意思。額,關於頓涅斯克和哈爾科夫的局勢嘛,要淡定要協商解決;要充分尊重這些地方人民的意願。呵呵呵,不是嗎?哈格爾。額,衝動只能是問題複雜化,一定要和平;和平知道嗎?

  而今,克里米亞入俄羅斯的雪崩效應來了,gg們及其主子急眼了;沒用的。

196

主題

8058

帖子

7208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208
11nn93n9 發表於 2014-4-14 08:24 | 顯示全部樓層
歐美和烏克蘭的親西方走卒是自作虐,他們真以為自己是上帝,可以為所欲為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8: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