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烏魯木齊發生襲警案 1名警察身亡嫌犯被擊斃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鳥兒不早起 發表於 2014-3-19 10: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網友微博

  

  新疆暴力襲擊案盤點

  紅山網訊 3月17日19時20分許,犯罪嫌疑人艾力牙爾·熱米提力(阿克蘇人)在沙依巴克區雅瑪里克山片區管委會新雅社區門口持械襲警,造成1名民警受傷,受傷民警當即被送往醫院搶救。犯罪嫌疑人艾某被趕到的民警當場擊斃,無其他人員傷亡。現案件正在偵辦中。

  微博上實名認證為「天山區交警大隊解放路中隊民警」的網友Arkin222發文稱:今天下午(17日)19時30分左右,烏魯木齊市公安局沙依巴克區雅山派出所社區民警在工作中被一犯罪嫌疑人持刀、斧砍傷,后嫌疑人持械到雅山派出所,在院內被武警擊斃!民警吾斯曼江已去世(29歲小孩1 個月)。暫時無其他信息!請各位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加強自身防範!正確引導各種兄弟一路走好!

  公安部打死黑除四害:【烏魯木齊發生持械襲警案嫌犯被擊斃 維族民警吾斯曼江英勇犧牲[蠟燭]】17日晚19時20分許,一名犯罪嫌疑人持械襲警,雅山派出所社區民警吾斯曼江在與其搏鬥中受傷,嫌犯艾某被趕到的民警當場擊斃。經搶救無效,吾斯曼江不幸犧牲,年僅29歲,兒子才1個月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9: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