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狂屠38分!火箭擒爵士止3連敗 瓊斯30分書豪17+9(多圖)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SHOWERDI 發表於 2014-3-18 13: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SHOWERDI 於 2014-3-18 13:49 編輯

  在霍華德缺席的情況下瓊斯得到全隊最高30分,貝弗利得到19分和7個籃板,林書豪也有17分和9次助攻,他們率隊在前三節就建立起大比分優勢,火箭隊在主場以38分優勢輕取爵士隊結束3連敗……

  網易體育3月18日報道:

  休斯敦火箭隊(45勝22負)在主場成功反彈。在霍華德缺席的情況下瓊斯得到全隊最高30分,貝弗利得到19分和7個籃板,林書豪也有17分和9次助攻,他們率隊在前三節就建立起大比分優勢,火箭隊在主場以124-86輕取猶他爵士隊(22勝46負)。火箭隊結束三連敗,爵士隊遭遇五連敗。

  火箭隊的瓊斯得到30分、5個籃板和4次蓋帽,貝弗利得到19分和7個籃板,林書豪得到17分和9次助攻,哈登得到15分和5次助攻,漢密爾頓得到 15分,阿西克得到12分和11個籃板。爵士隊的費沃斯得到15分和4個籃板,伯克斯得到15分,海沃德得到11分和4個籃板,伯克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坎特得到9分和9個籃板。

  火箭隊的霍華德因為腳踝輕微扭傷休戰,阿西克首發,爵士隊的威廉姆斯復出回到首發陣容。伯克開場后先拿2分,瓊斯和哈登聯手8分幫助火箭隊反超。費沃斯獨得5分,威廉姆斯也投中三分,爵士隊在首節還有4分20秒時追成14平。莫泰尤納斯和哈登各拿3分讓球隊再度領先,兩隊之後各得幾分,漢密爾頓又是一記三分球,火箭隊在首節結束時以28-20領先8分。

  火箭隊以6-2的小高潮開始第二節,他們以34-22領先12分。傑弗森還擊三分,林書豪和貝弗利聯手發力,他們合砍13分,半場前5分鐘時火箭隊以47-29領先18分。傑弗森跑投得分,哈登三分中的,帕森斯上籃得手,火箭隊在半場前1分55秒時以54-33領先21分。伯克打3分成功,傑弗森也三罰全中,爵士隊把差距拉回到20分以內,瓊斯空接上籃得手,火箭隊以60-41領先19分結束第二節。

  火箭隊的哈登上半場得到13分,瓊斯得到11分,貝弗利得到10分和7個籃板;爵士隊的費沃斯得到9分,傑弗森得到8分。

  瓊斯在第三節開始后保持手感,他連中兩記三分球,火箭隊的優勢拉開到20分以上。在兩隊各打成幾次進攻后,貝弗利連投帶罰得到4分,火箭隊以 79-53領先26分。伯克斯連拿6分,費沃斯上籃得手,第三節還有3分55秒時爵士隊以61-79落後18分。哈登兩罰全中,阿西剋扣籃得手,林書豪也命中三分,第三節還有1分35秒時火箭隊以88-64領先24分。伯克三分中的,貝弗利和林書豪分別單打成功,火箭隊在三節結束時以92-69領先23 分。

  瓊斯突破得分開始第四節,伯克斯四罰三中,盧卡斯上籃得手,爵士隊仍然落後22分。貝弗利打3分成功,漢密爾頓三分中的,火箭隊在第四節還有6分55秒時以106-79領先27分。大比分差距讓比賽提前進入垃圾時間,雙方都盡遣替補登場,最終火箭隊以124-86獲勝。

  爵士隊首發陣容:伯克、海沃德、傑弗森、威廉姆斯、費沃斯

  火箭隊首發陣容:貝弗利、哈登、帕森斯、瓊斯、阿西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5: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