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馬伊琍和網友飈罵,這是夫唱婦隨?(組圖)

[複製鏈接]

3651

主題

3686

帖子

5204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2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出水蓮 發表於 2014-3-5 14: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悠悠閑雲

  

  近日因為網友討論奧斯卡小李問題,本來吧網網上就是為休閑的,網友沒事討論下當下的熱點無何厚非。畢竟,網路又不是誰家的自留地,只要網友不違反有關的底線,參與討論說實話跟誰都沒一毛錢的關係。誰知道馬伊琍竟然就跳出來一句「閑的」讓網友一下覺得馬伊琍是不是產後抑鬱了?甚至說網友要她報告生男生女啥的:真奇了怪了,網友不過是關注下所謂的名人們的動態而已,何來什麼報告?無論如何生孩子都是馬伊琍和文章的私事,你愛說不說,哪個網友讓你報告了?何況說時下的不少明星實在是夠矯情:真正能引起網友關注說明還有人氣,當某天網友連看不看時,是不是有人該失落了?而且因為網友討論,馬伊琍還關閉了微博討論功能,於是有網友也覺得馬伊琍竟然也能在微博上「耍大牌」。

  說實話吧,如今娛樂圈裡的明星們大都喜歡沒事刷刷微博,而且確實也因為網友能在明星微博上看到明星們的另一面,但是時下卻有不少的明星卻是在微博上暴露出讓網友覺得很匪夷所思的另一面:爆粗口,和網友互罵。本來吧,確實明星也是人,有著普通人都有的七情六慾,但是畢竟明星是公眾人物,微博上的行為可能是一時的口舌之快卻讓網友很質疑其人品。就如馬伊琍現在微博和網友飈罵除了被認為是有事風度就是有人甚至覺得她是產後抑鬱。當看到這樣的新聞和朋友閑聊時,閑雲的一位朋友就說:馬伊琍和網友飈罵是夫唱婦隨吧?

  說到這裡,確實想起文章曾經因為女兒吃到假食品而大爆粗口,文章的行為也是網友搖頭,甚至是有刻薄網友直言:文章作為個公眾人物應該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不應和社會的流氓垃圾說出來的話同流合污,自毀形象,自己也是為人父母,注意一下怎麼在這個社會做人或者是做公眾人物。本來已經是個貪圖馬伊利的名氣才和她結婚的,不要過快暴露自己低級的本質!說實話,就那次女兒吃到假食品來說,如果有證據可以到有關部門檢舉,何苦網上要如此的失態?有人也稱讚說文章很爺們:難道大爆粗口的就是爺們?這麼說的話,爺們這個詞就該是和無知粗鄙聯繫在一起?爺們應該是豪爽的代名詞,但是絕對不是隨時隨地爆粗就才能加爺們。

  可能不是馬伊琍一句「閑的」這對夫妻有不會被遭到扒皮,會被稱為極品。其實說實話,本來馬伊琍在娛樂圈的形象也不是很差,有人說文章靠她上位但是文章現在已經開始有屬於自己的成績,加上他們這對姐弟戀年紀差別也不是很小。現實里也是如此:生活的幸福可能寬容度就會很高,而馬伊琍所表現出的這種失態,真有點懷疑她現實里是否真的出了點什麼問題呢?是不是網友也無從知曉,不過,馬伊琍這種行為無疑又給夫妻倆一起抹黑。只是文章如果看到馬伊琍「受欺負」不知道是不是「爺們」脾氣會更爆發呢?如此的夫唱婦隨對於馬伊琍來說,不要也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