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姚晨稱昆明「惡之花」遭炮轟冤不冤?(組圖)

[複製鏈接]

4977

主題

5008

帖子

673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73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ishangxiu 發表於 2014-3-3 09: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悠悠閑雲

  

  昆明火車站一幕真的是人神共憤!很多國家都在強烈的譴責這些喪心病狂的暴徒!甚至因此有人把新疆和維族人聯繫在一起,但是這起惡性事件其實跟很多善良的維族人新疆人沒任何的關係,新疆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只是因為那些企圖分裂中國人的惡勢力開始讓整個的新疆人收到牽連。而昆明一個也是很美麗的地方,暴徒的行為和這個城市沒任何關係,他們只是預謀選擇的一個地方,昆明才陷入災難。如今明星們機會都成了微博控,其實也是因為微博除了能提升人氣也開始讓不少的明星們當成是一塊可以帶來收益的平台。明星微博廣告已經是公開的秘密,這點對於網友來說也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畢竟是明星們的優勢,不是有明星對於廣告就很心安理得:你不想看不看。

  好吧,那麼明星微博是不是也該有點底線?而不是在微博暴露出無知和嘩眾取寵?就如在昆明災難之後,姚晨卻發微博稱昆明為「惡之花綻放的土地」,但是隨後姚晨雖然刪除了微博,網上網友截屏之後回擊到:沒文化的人就不要秀了,全是短板!你已經被釘在恥辱架上,刪了微博也沒用對你很失望 虧以前還挺喜歡你演的角色的 現在無感了 以後也不會再看你演的任何作品。姚大嘴不就是惡之花嗎?整天裝文化人,作品沒幾個,演技完全的沒有。除了炒離婚就是炒微博。黑了政府黑祖國,黑了土地黑人民。滾!不知道這樣的話姚晨會作何感想,而且閑雲也覺得很想不通:姚晨怎麼會想起「惡之花」?

  確實是很難理解姚晨為何在看著這場災難之後會用「惡之花」形容昆明,閑雲寧願相信姚晨無惡意,只是像網友們形容的「無知」而已,或者在她當時的腦子裡想到一個這樣的形容詞,於是就不加思考的發在微博上。又或者對於像姚晨這樣的明星們來說,生活可以說除了衣食無憂甚至是可以用奢侈形容,因為時下娛樂圈裡賺錢真的太容易了,就像微博廣告據說最低起價一條就是5萬,多少封頂其實到現在沒人知道。而且姚晨玩微博可以是說早了很多人,加上當時微博上大秀恩愛於是也就天時地利的被稱為「微博女王」。說實話,在娛樂圈比她漂亮,比她名氣大,比她有各種優勢的女明星多了去了,唯獨就在微博她是當仁不讓的老大。其實微博惹禍好像她也不是第一次了,微博惹禍之後她會道歉。這次不知道是否又會故伎重演。

  有人說沒文化真可怕。其實在閑雲眼裡姚晨一直並沒如網友形容的那麼不堪:只是在依靠炒作。畢竟當初那部「武林外傳」里姚晨帶給觀眾不少的歡樂,之後遇到老公劈腿,她好像也沒表現的太讓人失望。但是這次的微博確實讓不少的網友覺得過分。但願姚晨能吸取下這次教訓,畢竟作為微博女王,說什麼還是需要經過下大腦,不然這麼被網友炮轟大約也會覺得冤了點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9: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