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818李娜著裝進化史 曾被批太保守的土妞到國際范(組圖)

[複製鏈接]

4977

主題

5008

帖子

673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732
shishangxiu 發表於 2014-1-31 20: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李娜問鼎2014澳網冠軍,奪得職業生涯的第二個大滿貫。李娜在成績提升的同時,著裝的品位也在不斷提升。

  

  2005年美網 李娜大膽嘗試領口更低的白色露臍裝+深藍熱褲 搭配深色甲油 這一土氣造型曾引發眾人吐槽。

  

  2011年李娜獲得法網冠軍,她身著一件白色連身裙,現身艾菲爾鐵塔前拍照,清新脫俗。

  

  伴隨著法網奪冠,越來越多的廣告代言也紛至沓來,而在眾多廣告片的拍攝中,李娜開始展露出與賽場上強悍霸氣截然相反的女人味,廣受好評。

  

  李娜拍美食廣告寫真,大濃妝+珠光寶氣,高貴氣質盡現。

  

  李娜黑色T恤配紫褐色小外套。

  

  在給贊助商拍攝的硬廣上,李娜以純黑色長袖圓領上衣亮相,整個畫面有著強烈的質感。

  

  2012年12月28日,在泰國參加比賽的李娜和阿扎倫卡出席了一場時裝秀,李娜濃妝出鏡,舉手投足盡顯韻味。

  

  2013年10月21日,2013賽季WTA伊斯坦布爾年終總決賽召開賽前發布會,李娜一套超短旗袍搭配紫色眼影亮相,再現東方女性之美。

  

  2013年,隨著球場上不斷突破自我,李娜對時尚也有了更高追求,年底李娜為時尚雜誌拍攝了一組時尚寫真,網球一姐在寫真中時裝上陣,職場女性形象讓人驚呼不已,有網友大呼「美哭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3: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