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娜為中國體育改革探路

[複製鏈接]

2632

主題

3089

帖子

6297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62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大極品 發表於 2014-1-27 09: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到職業生涯新高度,李娜的下一步更加引人關注。在中國,還沒有哪個職業選手比李娜走得更遠。這意味著李娜只能在一片未知中摸索自己的路,正像教練卡洛斯說的,李娜的夢想有多大,就能帶著她走多遠。

  多數女選手在李娜的年紀,早已湮沒在職業賽的海洋中。李娜的成功一方面可以歸功於她富有天賦的身體素質、中國球員較為晚熟的心態,還有背後世界級團隊的鼎力支持,缺一不可。好在李娜還不是排行榜上最老的一個。小威比她排名更高,歲數更大。美國猛女的網球人生,相信也對李娜起了非常好的示範作用。

  關於李娜,沒有答案的問題還有很多。比如她如果不打了,未來的安排會怎樣?李娜的回答是當個家庭主婦。這也說明,她對未來從商和從政這樣的選擇沒有自信。說到生孩子的問題,作為女人,李娜當然知道生育的最佳年齡,但當一天職業球員,李娜就必須推后一天當媽媽,這也意味著李娜在近幾年都要面臨這道人生的重要選擇題。

  32歲的李娜也許註定將在未來兩三年內面對自己的人生選擇。但在當下,李娜卻擁有全世界網球人最羨慕的一切資源。她的體能正在巔峰;她的傷病都受到控制;她的團隊世界一流;最重要的是李娜依然熱愛著網球。可以斷定的是,在近期李娜還會依仗自己的巔峰狀態,繼續追求職業生涯的新高。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7: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