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溫家寶再用空嘴發誓清廉只會越描越黑

[複製鏈接]

3409

主題

3943

帖子

7081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versace 發表於 2014-1-21 23: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安瑪 2014.1.18

依據港媒報道,溫家寶前幾天給香港人士吳康民寫信表示自己從未以權謀私,不過,溫這種的光憑空嘴表白清廉不但沒有任何的正面意義,還會進一步佐證影帝表演 的醜陋。記得去年十八大前夕,紐約時報在頭版頭條用了七個版面的大篇幅詳盡介紹的從2002到2007年溫家寶的直系親屬兒子妻子母親名下的巨額來路不明 的財產,一時間全球媒體嘩然瘋傳,那時溫家請了香港律師發表聲明,溫本人從未貪腐並保留法律訴訟紐約時報的權力云云。

然而,就在溫家律師公開聲明的第二天,揭露溫家巨產的記者張大衛在紐約時報一位高層的陪同下馬上對國際媒體發言說,報道真實的世界是紐約時報的使命,過去 一百多年來一直這麼做。這篇(溫家)報道的全部信息來自中國社會的公開信息,經得起任何的調查,這是一篇高水平的新聞報道,我們為此感到無比的自豪... 這篇報道隨後更得到了全球最高等級的新聞報道大獎。

世人均已看到,當扭時的高層和記者對溫家律師的聲明做出了響亮的回擊之後,溫家律師從此就在人間蒸發了,溫家各人也一直躲貓貓至今,現在溫家寶再次通過港人吳康民之口,憑空叫喊自己「從未以權謀」,人們不禁要問,溫家寶的演戲作秀到何時?鄙視!

如溫家寶真要表明自己的清白,請兌現溫家律師的揚言,立即起訴扭時誹謗罪,這是清洗溫家污名的唯一方法。過去新加坡總理李光耀,印尼總統等人都曾為西方媒 體的貪腐指控打過官司,還有章子怡最近訴訟***造謠誹謗勝訴,對方公開認錯道歉的例子就在眼前,這些最基本的法理,難道溫家寶不懂?溫家寶為何至今不敢對 簿公堂,讓法庭命令紐約時報公開賠禮道歉,讓世界最高等級的新聞報道獎項如實地低頭認錯呢?

質問溫家寶:

第一,一國的政府首腦在任期五年之內,直系親屬的資產急劇膨脹到了27億美元巨款,在任何國家都難以是合法的收入,一再用空嘴發誓「從未以權謀私」?

第二,總理任期頭五年,高齡90有餘的溫母竟然頭腦精明出手準確的斂財成億萬富婆,同時期中國小股民們集體巨虧欲哭無淚,溫從未以權謀私?

第三,溫兒女可以肆意使用化名領取身份證護照,溫從未以權謀私?

第四,溫兒子身價過億是單憑本身,沒有溫家寶手中權力的關照?剛入國企就是廳局級,公務員當了三年後就飄升部長級,溫從未以權謀私?

第五,溫女一畢業就年薪將近百萬美金,被港媒稱之為充當外資銀行刺探中國金融秘密的「無間道」,這樣得天獨厚的皇子公主待遇,溫從未以權謀私?

尊敬的溫前總理,在溫家巨款資產醜聞在全球媒體鋪天蓋地早已是地球人皆知的世情下,中國人的臉皮早被溫家醜聞丟盡了,中國的十三億國民最需要事實的真相, 請你不再用空嘴巴而是具體回答人民普遍關心的具體問題,比如以上列舉的五問。反之,你個人一再無視紐約時報列舉的溫家大量具體詳實的證據,無視來自人民群 眾鋪天蓋地的質疑,只憑空口無憑地拍胸捶背做發誓演戲,不但分文不值還越描越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0: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