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標題: 溫心素顏濕身寫真曝光 出水芙蓉純情誘惑!!! [列印本頁]

作者: 吃貨一號    時間: 2014-1-14 13:03
標題: 溫心素顏濕身寫真曝光 出水芙蓉純情誘惑!!!

  
近日,因主演電影《對不起,我愛你》與《怒放》人氣爆棚的新生代女星溫心曝光一組「出水芙蓉」主題寫真,白色衣衫在浴池中被打濕,完美身材若隱若現,此次溫心未施粉黛素顏出鏡,眼神清純如水,被水打濕的頭髮自然垂落宛若水中精靈。

  作為演藝界新人的溫心,2014年以兩部電影贏得良好開局,而由她擔綱女一號的電視劇《風雷急》也有望2014年與觀眾見面。 新年伊始,溫心除了片約不斷,同樣在音樂上動作頻頻,據悉,其首張EP《未知》將於近期正式發行。

  


  


  

  

   

    

   

  

 





歡迎光臨 倍可親 (https://big5.backchina.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