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斯諾登惡搞中國人「VS」陳游標惡搞美國人

[複製鏈接]

3516

主題

3766

帖子

6825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8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最近有個叫斯諾登的美國人在惡搞中國人。據最新網路消息,身在俄羅斯的斯諾登爆料說,中國官員在國外存款達4.8萬億美元,約為30萬億人民幣。主要分佈在美國、加拿大、澳洲、歐洲和南亞。

  也許是為了報復斯諾登惡搞中國人,最近陳游標發出警告性雷語:近期要去美國洽談收購《紐約時報》。

  斯諾登先生是去年國際上響噹噹的反美鬥士。當然,也不知彼君到底是習慣性反美還是非典型性反美或者僅僅只是給奧巴馬難堪,反正其人的世界粉絲數量是相當多的。於是中國網路的斯粉們迅速算了一筆賬,按現金持有佔總資產(現金/房產/股份/基金/收藏證券等)的三分之一算,中國貪官們的海外資產將達到100 萬億人民幣。這是個什麼概念呢?如果按照中國搞全民免費醫保每年需要1600億,那麼貪官們的海外資產可以搞中國全民免費醫保625年!

  陳游標先生原本是何方高人,我們不得而知。反正是自從其人率領3000頭豬開演唱會並親手將豬們捐獻給災區貧困人民開始,中國網民便赫然認識了這位標哥。我們確實應當無限感慨,標哥確實堪稱偉大無比。當然,比起3000頭豬們,標哥不光是自己,就是其萬千粉絲,智商都是無比偉大的。自從2012年8月,標哥曾在《紐約時報》購買了半版廣告,宣言稱釣魚島自古屬於中國之後,標哥身上的憤青荷爾蒙就發飆且一發而不可收拾了,這不,今天偉大的標哥終於揚言要買下美帝《紐約時報》了。

  作為全國道德楷模,一代紅頂商人,標哥向來都是「高調行善」的。不管是過去豪邁撒錢也好,瘋狂捐豬也好,激情買空氣也罷,高調的標哥調子反正是越來越高,以至於現在終於高到不著調了。標哥今天慷慨陳詞:「如果我擁有了《紐約時報》,這份報紙將只報道真相和經過核實的信息。」並且會讓《紐約時報》走入中國每一戶家庭,覆蓋中國每一個報刊亭......標哥顯然是給人洗了腦,或者說腦子裡面被人灌了漿糊了。所謂「經過核實的信息」,其人居然幻想按照《人民日報》和《環球時報》邏輯統領世界輿論了。把《紐約時報》辦成第二份《人民日報》,那《人民日報》豈不就是《世界人民日報》爆日世界人民了?宇宙理論意識形態就此豈不天下無敵了?狂妄的標哥終於在自我無限意淫中閃閃而且升騰了......然而標哥的偉大計劃卻遭到當頭一棒。紐約時報》女發言人的答覆是:不會對謠言予以置評。

  難道偉大的標哥,偉大的宇宙計劃竟然會同謠言划等號?標哥自然是不會甘心,標粉們也肯定是咽不下去這口惡氣的。但是《紐約時報》遠在地球另一邊,就連偉大的《人民日報》、《環球時報》都無可奈何,標哥標粉們又能咋樣呢?儘管之前有貝索斯以2.5 億美元收購《華盛頓郵報》震驚了世界,但是標哥幻想10億美元買下《紐約時報》,美國人民是斷然不會答應的。作為世界最大的媒體,作為人類民主自由人權憲政旗幟,《紐約時報》飄揚了100多年,美國政府和美國人民是斷然不會向專制媒體諂媚投降的。好在美國沒有「兩高」新聞審查制度,自然是沒有什麼500條之造謠傳謠規定,所以標哥才得以逍遙本朝,美國輿論也就把它當成笑料談資罷了。倘若標哥明天哪根神經元對接發生錯誤,發出要收購《人民日報》、《環球時報》狂吠,則「兩高」大門便立馬就為其打開了。

  還是斯諾登先生這一票幹得漂亮。斯先生對世人最大的貢獻,也許就是告訴我們,對於無所不在的權力當局、意識形態來說,我們的一切都是毫無隱私可言的。這點標哥當然也是明白的,要不其人怎麼會無限施展對權力當局拋媚眼技巧呢?同樣按照這個邏輯,如果斯諾登先生爆料中國貪官裸官國外財產情況屬實,那中國政府豈不連腸子都悔清了?當時若是逮著斯諾登不放,逼迫其在香港全部交代貪官賬款具體下落,中紀委立馬順藤摸瓜,犀利新政豈不剎那間橫財爆發,中國GDP豈不立馬就趕上美帝了?

  《華盛頓郵報》被收購雖然震驚了世界,但卻沒有人會去質疑,因為這種商業運作、市場規律、優勝劣汰本來就是無可厚非的。但是陳游標揚言收購《紐約時報》,並信誓旦旦讓《紐約時報》走入中國每一戶家庭,覆蓋中國每一個報刊亭,卻引起全美國和世界人民的警惕。我們不能妄加揣度標哥後頭有沒有政府背景,或者有沒有意識形態鬥爭策略作祟,單從最近的兩不走三自性五不搞七不講八不準宇宙理論做派來看,就知道本朝意識形態鬥爭還在年年講,月月講,天天講。所以儘管美國新聞發言人以「謠言」對此事做結,並不見得中國人會就此打住,大國意識形態博弈好戲恐怕還在後頭呢!

  對於斯諾登惡搞中國人,網路屁民普遍舉雙手贊成。儘管大家知道,斯諾登先生的數據不全是真實可靠的,其中肯定含有水分並且包藏著美國人妒忌宇宙理論之不可告人目的,但是屁民們都情願相信這個數據是真實可靠的。斯諾登的爆料,惹得網路屁民們就像當年貧下中農打土豪分田地發現貪官財寶藏匿地那般興高采烈。無數的阿Q們甚至開始在網上意淫:革命黨、假洋鬼子、金元寶、象牙床、小尼姑、秀才娘子......要什麼有什麼!喜歡誰就是誰!......然而陳游標惡搞美國人,卻普遍遭到中國網民的噁心。作為主流媒體打造的不可多得的民營企業「道德」楷模,標哥同志向來都是緊跟主旋律調子走的。他是當今中國社會獨一無二的標桿:既符合主流媒體道德水準又迎合草根屁民膜拜形象——一個兩頭通吃的「二皮臉」。然而,「大奸似忠」和「大忠似奸」往往只有一字之隔。標哥多年來樂善好施,積善成塔樹立的網路道德標桿,也許就會因為他這一惡搞《紐約時報》,而轟然倒下,毀掉其人在中國網民心中的過往鮮明形象,暴露出其人陰森森的獠牙,成為不齒於廣大網民的狗奴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5: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