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文章承認馬伊琍懷二胎:身體狀態特別好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12-19 10: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第8屆BQ紅人榜頒獎典禮12月17日在京落幕,文章、甄子丹、鍾漢良、宋佳、伊能靜、郭濤、李湘、王岳倫等明星悉數到場。演員文章憑藉《小爸爸》獲得「年度最佳男演員」獎,談起妻子馬伊琍懷二胎的消息,文章笑得合不攏嘴,連稱馬伊琍「身體狀態特別好」。
《爸爸去哪兒》成「最紅」 陸毅、陳羽凡沒確定參加
  鳳凰網報道,由於當天的頒獎禮是評選年度「最紅」,談起自己心中的年度「最紅」,許多明星都表示是親子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在《爸爸去哪兒》第一季中有出色表現的老爸郭濤當天也來到現場,活動當天正好是郭濤的生日,談起生日願望,郭濤稱希望自己能夠「做一個慈祥的爸爸」,而今天這個獎也有石頭一半的功勞,郭濤表示自己回家之後會把獎盃放在兒子的床頭,和他一起分享。
  網上盛傳將會參加《爸爸去哪兒》第二季錄製的陸毅,被問起這件事時稱自己並不確定,「之前有聯繫過,還沒有最後決定,要看女兒的意見。」另一位熱門人選陳羽凡卻顯得有些排斥,「因為孩子的體質問題,對很多東西都會過敏,所以要看安排,」陳羽凡表示,「雖然這個節目對孩子是很好的鍛煉,但我的育兒經並不一定要在大家面前呈現出來。」
文章笑認馬伊琍懷二胎:身體狀態特別好
  憑藉《小爸爸》獲得「年度最佳男演員」獎的文章當天心情十分愉快,被問起老婆馬伊琍懷二胎的消息,文章更是笑得見牙不見眼,連稱馬伊琍「身體狀態特別好」,之後還表示「有好消息一定告訴大家」。談起最近大火的節目《爸爸去哪兒》,文章稱自己肯定去不了,「他們(節目中的五個爸爸)帶孩子帶得好,我肯定不行,我對這種事比較含糊,」文章表示,「而且我女兒特別怕生,見鏡頭髮憷。」
甄子丹否認天價片酬:很多演員比我多
  「宇宙最強」甄子丹當天獲封「年度紅人」,成為最大贏家,雖然沒有出現在紅毯環節,但是甄子丹還是在頒獎典禮結束之後參加了媒體群訪,談起1月31日將要上映的電影《大鬧天宮》,甄子丹表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華語電影,「我們的特效做了差不多兩年,又跑了很多國家花了很多錢,就是希望到時候能夠達到讓大家驚訝的效果。」而對於最近的「天價」片酬傳聞,甄子丹稱自己並沒有天價,「好多演員都比我多,數字問題我們就不討論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3: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