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英法領導人突然集體訪華 泰國英拉這兩招真絕!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OSLATER 發表於 2013-12-10 10: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卡梅倫來中國了。英國媒體《衛報》惱怒成羞,惱羞成怒,大概倫敦紙賤,一個勁地在報紙上控訴卡梅倫的「賣國」行徑。《衛報》也的確惱火,斯諾登在俄羅斯躲貓貓,《衛報》拿不出重磅炸彈,卡梅倫就我行我素。《衛報》只好拿出當年大英帝國殺人放火的勾當來說事,似乎要告訴中國,卡梅倫的血管里流淌著的血液一點也不道德。

  《衛報》一下子又站到了道德的制高點,俯瞰著中國人民和英國人民。哈哈,多謝《衛報》,中國人民當然不會忘掉英國在中國犯下的罪行累累,但中國人民當然也不會一而再再而三地接受你們黑白兩道的忽悠。中國人民現在要求可高了,早晚要過上你們英國人從來沒有過上的幸福生活,說其他不好使,一碼歸一碼,朋友來了有好酒,卡梅倫來了有成都火鍋

  拜登來中國了。防空識別區的事,白宮總算是回過神了,奧巴馬可能納悶,這中國人到底是什麼思維啊?前不見首后不見尾的。拜登先去了一趟日本,對日本循循善誘,苦口婆心,不就一個防空識別區嘛,眼睛能看到的腳不一定能夠走到,讓日本忍無可忍,再忍一忍,就差一點沒說出「小不忍則亂大謀」了。拜登到中國來,跟中國說了對防空識別區的擔憂,咱們這邊是明確表示立常拜登就是來打醬油的,到日本要醬油,再到中國來打打醬油,然後中國順手把醬油給他裝得滿滿的。這就是了,拜登的這個「大謀」,眼前也只能是中國和美國之間的「大謀」,除此之外,你還有什麼能力來「謀」中國呢?賞,賜拜登「紅袍」一件

  法國總理來中國,當然得分點紅利。這邊大談友好,人家家裡可沒閑著,在烏克蘭著了一悶棍后,法國轉手召集幾十個非洲國家元首在巴黎開社員大會,主題是和平與安全,重點討論安全,「和平」就是個前綴,還專門把辛巴威、埃及等撇在一邊。這麼看來,非洲哪還有什麼和平可言呢。奧朗德吃了中國吃日本,吃了亞洲吃非洲,與他的前任其實一樣,膽比心大,心比胃大,到頭來,只怕是什麼也沒吃著,白撈一個胃潰瘍。

  


  

  


  


  圖為12月6日,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與法國總理艾羅舉行會談。

  


  

  


  


  圖為當地時間12月5日,泰國總理英拉對國王普密蓬畫像前的人群發表講話,慶祝國王86歲生日。

  泰國的局勢大家都關心得不得了,但只有咱們中國人,關心國際局勢最細心,最具體,最火辣,最到位,老少爺們一致要求要重點保護英拉妹紙的人身安全。紅衫軍堅持再堅持把英拉抬上總理寶座,紅衫軍當然也有能力堅持再堅持不讓黃衫軍把英拉拉下馬。

  現在,是兩個利益階層的大決戰總決戰,誰贏了,就是決定性的勝利,誰輸了,重振河山也就只能待後生。紅衫軍代表窮人階級,自苦窮人怕過什麼,一塊乾麵包,一小瓶水,就可以堅持一天;黃衫軍呢,有家有業的,估計也在嘀嘀咕咕,萬一,萬一,萬一,那麼這點小家業還不早晚讓這伙窮鬼給「革命」了。

  所以從精神上來說,只有紅衫軍才有「宜將剩勇追窮寇」的霸氣。中國在泰國建高鐵,日本人第一個不同意,搶了他的技術和市場,往後他就步步趕不上了;泰國國內的反政府組織不同意,高鐵一建,實際上也大大壓縮了他們的空間。英拉剛柔並濟,先是一出女同胞一哭二跳三上吊的「苦肉計」,然後是給老泰王祝壽的「討巧計」,挾泰王以令天下泰冏,讓反對派瞠目結舌,感慨「只有女人和小娃娃最能折騰人」。

  朝鮮還是繼續吐故納新。張成澤一走人,普京就大發雷霆,所以俄羅斯的小心思不得不防,不防早晚要「亂大謀」。整個朝鮮,都進入了「墾荒」階段,田間地頭的「雜草」、「碎石」是一定要清理出去的,金正恩的工作做得比較紮實。

  朝鮮也進入了新的歷史階段,以前,就是在中美之間當個「平衡器」,現在中美快打破平衡了,朝鮮的作用就是回歸,給中國當好菜園子,可保衣食無憂。韓國自然也看到這一點,中國的蛋糕再大,但也不能任由朝鮮討好賣乖,多吃多佔。哈哈,以往,朝鮮和韓國的矛盾是由中國和美國之間的關係來調節,這往後啊,朝鮮半島,就得由中國用切蛋糕的方式來調節了。

  日本還是頑抗。舉個例子,還是早先的時候,一些「出來」的,理個青光頭,臉上划拉個疤,一出口就是「別惹我,老子進去過」。日本就是這個德性。國際棋盤中,日本也充其量就是個這樣的小流氓而已,甚至連小流氓都不如,起碼沒有小流氓的尿性了,只剩下嘴硬而已。

  日本的什麼「軍國」,什麼「入常」,其實都只停留在概念上,成為日本找事的由頭,當然,也被中國順手拿過來成為找事的由頭。日本要的,無非就是在中國眼裡有個「存在感」,而中國要的,就是用日本這張「卡」,去刷刷二戰,刷刷聯合國,最終刷刷美國,改變一下這個不合理的世界中的不合理的規則,讓世界也學學適應跟中國接軌。

  


  

  


  


  圖為2012年12月16日,朝鮮平壤,金正日去世一周年前夕,金正恩、張成澤(右)出席大會。

  


  

  


  


  圖為當地時間2013年12月5日,日本東京,數千名民眾抗議秘密保護法,稱法西斯主義復活。

  烏克蘭在最後的時刻選擇了背靠上合組織,與普京的獨聯體站在一起,當然就讓那些國外的「東擴組織」和國內想進歐盟的人們再起波瀾。美女前總理絕食一個多星期後,終於在「人民」的「肯求」下復食了。烏克蘭眼睛向東,暫時讓普京鬆了一口氣,逆水行舟,不能只說成不進則退,更多時候,不退就是進,止住了歐盟東擴腳步,其實就相當於俄羅斯向西跨出了一步。

  克里開始了巴以和談第八次行。說巴以和談其實不妥當,應該說巴以不戰談。巴勒斯坦要獨立建國,以色列要安全保障,兩個彈丸國家,土地之爭當然是最大的矛盾,約旦河谷就是個焦點,以色列認為河谷是他們的安全保障,巴勒斯坦認為以色列這樣做其實就是想以河谷為國界線讓巴勒斯坦像只小蝸牛殼一樣。

  克里找了個公約數,說巴勒斯坦建國我們理解,以色列安全保障我們也理解,要不這樣吧,就以約旦河谷為突破口,我們提供些安全措施。巴以雙方一聽,原來美國要打楔子,都悶不吭聲。這一輪的巴以和談五個月了,就這樣吧。

  沙特不想當這個聯合國非常任理事國,怕當冤大頭,結果呢,就讓小約旦給接過去了。沙特當,有沙特的任務,不過對沙特來說十有八九是個陷阱,讓約旦當,有約旦的任務,不過十有八九對約旦來說是個餡餅。看人下菜,看菜下碟,這個就叫國際社會。

  敘利亞政府軍打掃戰場清理出了多具疑似「東伊運」組織人員的屍體,敘利亞政府索性一不做二不休,爆料了這個組織的鏈條,巴基斯坦阿富汗負責生產,土耳其負責銷路,沙特負責供給,真可謂是產供銷一條龍。難怪沙特土耳其最近這麼低調。

  然後看靠近沙特東南端的葉門,又發生了一起爆炸事件,死傷人數眾多。和上一段聯繫起來看,你就知道,現在爭奪中東石油海運航線的戰鬥已經白熱化了,你也會知道,石油王國再也不會是以先那個自由王國了。

  95歲的老人曼德拉終於走了,這就是自然規律,鐵的規律。曼德拉是個傳奇,自由世界曾經把他包裝成一個超級忍者,以圖維護這個世界的秩序,曼德拉改變了黑白世界,但最終沒有改變紅色中國,倒是中國反過來深深地影響了他。曼德拉去了極樂世界,在那裡,他可以看到中國人追求的最高的「大同」境界。

  


  

  


  


  12月6日,在北京,南非駐華大使館外,一位市民駐足在曼德拉遺像前。

  


  

  


  


  12月6日,在北京,南非駐華大使館外,在曼德拉遺像前,擺放著花圈。

  最後,要說的主角,就是已經偶露崢嶸的中東王。伊朗政權幾十年的折騰證明,任何霸權主義都是短期行為。春秋五霸,戰國七雄,各領風騷彈指間。著眼世事變化,伊朗調整了國策,新總統上來后,反剛為柔。伊核六方會談是個好平台,國際社會拿這個平台來制止伊朗生產核武器,伊朗就藉助這個平台來拉贊助拉關係大搞和平外交,讓包括伊斯蘭世界的全世界人民眼鏡片子掉了一地。

  和美國法國對上了話,和英國有序恢復外交,和中國俄羅斯就不用細說了,然後在中東,主動給老冤家沙特拋個媚眼,和伊拉克抱在一起,誰能想到那個漫長的「兩伊戰爭」埃這就對了,什麼遜尼派什葉派,不都是伊斯蘭弟兄么,兄弟不睦外人歁,這麼多年,美國、以色列、歐洲那些大佬,哪一個不是利用兩派兄弟的矛盾把中東搞得天昏地暗呢。伊朗這下是在中國取到真經了,到處示弱,最後才能成就王道。大海為什麼那麼寬廣,不就是她在所有的河流小溪的最下方嘛。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沙發
Hanxin 發表於 2013-12-11 21:32 | 只看該作者
  朝鮮也進入了新的歷史階段,以前,就是在中美之間當個「平衡器」,現在中美快打破平衡了,朝鮮的作用就是回歸,給中國當好菜園子,可保衣食無憂。韓國自然也看到這一點,中國的蛋糕再大,但也不能任由朝鮮討好賣乖,多吃多佔。哈哈,以往,朝鮮和韓國的矛盾是由中國和美國之間的關係來調節,這往後啊,朝鮮半島,就得由中國用切蛋糕的方式來調節了。
••••••應該說朝鮮又進入了一個與中國對抗的新局面!撤銷(斬首)一個多年來與中國友好的親中派,朝鮮還能跟中國友好嗎?
一個人沒有了知恥之心、羞惡之心,沒有了負罪意識、懺悔意識,也就意味著他的人性泯滅。一個失去了恥感和罪感的民族,一個底線倫理崩潰了的民族,即使能在某些領域造成暫時的泡沫式強大,但它不可能創造真正的文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1: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