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王力宏竟嗆聲喊告「不實報導」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12-6 16: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王力宏上月27日宣布和李靚蕾在美國註冊結婚,至今8天,對戀情妻子背景都保密到家,導致外界質疑如排山倒海,他3日打破沉默:「網路上或媒體有相關不實的傳言,已影響到我跟家人生活,如再有不實的傳言未經求證而報道,經紀公司必定尋求法律途徑處理。」卻沒說哪些是不實報道,似企圖以此方法讓外界封口。
  台灣《中國時報》報道,王力宏Po兩人合照時,只說李靚蕾「在哥倫比亞讀研究所」,導致李的身分、學歷、背景成謎,他昨發聲明表示有的報道未經求證,事實上,多數報道都求證他的經紀人,經紀人卻三緘其口。
  他1日貼出的滑雪獨照,網友認為其實是他弟弟王力凱,他3日再貼出與哥哥、弟弟的滑雪合照:「王氏兄弟重現江湖!和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光很快樂且珍貴。」照片中唯獨他脫下眼罩,似證明獨照中的是他,經紀人昨(3日)說:「他是遵守他對粉絲一日一博的承諾。」
  一名攝影師網友比對王和李的合照、放入修圖軟體后,指出照片中的光線來源詭異,王的手指修長,拳頭關節和照片中的不同,脖子也明顯修圖,推斷照片中的臉應是合成上去的。經紀人對此還是不回應。范瑋琪昨說見過李靚蕾,對李有無懷孕、劈腿和王交往?一律說不知情:「他有自己的節奏,這麼多年可以當好朋友,就是不問他私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3: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