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揭秘京城第一名媛趙欣瑜:為葉劍英之子未婚生子

[複製鏈接]

1964

主題

3428

帖子

4684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8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說到名媛,就不得不提號稱「京城第一名媛」的趙欣瑜。一段時間網上盛傳趙欣瑜的丈夫在香港有「正式」的老婆,趙欣瑜不過是一位「小三」。有網友找到了幾年前趙欣瑜接受情感類採訪的內容,當時她說的一段有關自己產子過程的話,似乎也證實了這一點。





深圳新聞網11月16日報道 說到名媛,就不得不提號稱「京城第一名媛」的趙欣瑜。她是一個總出現在高級時裝雜誌的優雅女人;她是一個穿著透視裝獻唱孫楠(微博)演唱會的性感女人;她是一個主導「潑墨事件」,與章子怡反目成仇的火爆女人;她也是一個長袖善舞,在皇城根下闖出自己一片天的大女人。

趙欣瑜經常出沒於高級俱樂部,也是北京最豪華俱樂部的投資人。趙欣瑜時常舉行派對活動,與眾多名人、藝人熟識,亦是天後王菲的好友。

趙欣瑜1984年來到北京,是一位北漂名媛,曾供職於哈爾濱歌劇院。如今的趙欣瑜是唯一一個不是時尚界、娛樂界、傳媒界頭目人物卻永遠會第一時間收到邀請函出席坐頭排看秀的女人。趙欣瑜喜歡oslim草本曲纖等健康食品保養,世界頂級名牌時尚產品隨叫隨到。照她的話說,「很多巨星出席活動都需要品牌和珠寶商贊助,而我是會直接收到他們的定製款目錄。然後在家裡打個電話。他們就會把趙看中的單品送來試戴試穿,滿意的話付款就行了,甚至連專櫃都不需要去!」

因「潑墨門」而一夜爆紅

2009年12月23日晚12點左右,章子怡家附近她的一張巨幅海報被一群黑衣男子潑墨,有人猜測,是因為章子怡捲入財色糾紛。一度大家普遍猜測女主角是「鄧文迪」。之後,與章子怡有過兩年友誼的京城名媛趙欣瑜主動打電話給某媒體曝光「潑墨門」的真相。

儘管趙欣瑜在解釋自己爆料「章子怡劈腿上海富豪」的動機時表示,主要原因是自己承受不了網友們越來越「邪乎」的「人肉搜索」,但就在她爆料的新聞見諸網路之後的兩天,一場關於「趙欣瑜是誰」的網路普及運動爆發了。

2010年1月15日《新快報》報道稱,截至記者發稿,百度網上關於趙欣瑜的信息已經從3天前的300餘條一舉飆升到了近1萬條。神通廣大的網友不僅通過搜索知道了趙欣瑜的事業內容、家庭狀況,甚至連她家中的傢具擺設、兒子的名字都沒能倖免。

儘管趙欣瑜在主動面對媒體時否認自己與「潑墨事件」有關,不過網友還是找到了其就是此事「幕後元兇」的蛛絲馬跡。根據網友搜索來的信息,趙欣瑜出生於哈爾濱,畢業於瀋陽音樂學院聲樂系,是東北人,家裡全都是東北的親戚,從司機到保姆。而那天在北京柏悅酒店外目擊數名黑衣人朝章子怡的大幅海報潑墨的媒體記者則詳細描述過當時的情景,「那是一群東北口音的黑衣人,他們一邊潑墨一邊高喊:『章子怡,大傻X!騙人錢!勾引人老公!』」兩幫人馬均是清一色的東北人。

與昔日閨蜜章子怡反目成仇

據《完全娛樂》周刊報道,趙欣瑜表示,潑墨事件后,媒體上到處都在報道,她也看到了論壇里強大的「人肉搜索」,將許多跟自己有關或者無關的人和事都扯了出來,這讓她很痛苦,也有些恐懼,本來,她不願公開自己和章子怡的這段私事,但看到傳聞越來越邪乎,猜測越來越不著調,就不得不想站出來,說點她認為的事實。

趙欣瑜口中的事實就是,2008年的芭莎慈善夜,趙欣瑜除了一如往常,拍下幾件昂貴的拍品做慈善外,還給自己的好朋友章子怡介紹認識了一位經歷曲折的上海富商,名叫A先生。在A先生在和章子怡交往的日子裡,用趙欣瑜的話說:「他就像暈了頭,給章子怡送了好多珠寶首飾,僅一條蒂凡尼的項鏈就上千萬,前前後後送了一堆這樣的東西,你自己算就能知道價值多少錢」。09年,兩人這段關係被A先生的老婆發現了,章子怡開始對趙欣瑜產生誤解,認為他們之間的事,是趙透露給A先生老婆的。

原本,可能是一場陰差陽錯的誤會,但沒想到,就在潑墨事件的前幾天,趙欣瑜和章子怡為此事鬧翻了,正當大家都以為能說開矛盾時,章子怡的哥哥卻衝出來,當面和用簡訊以惡劣的語言大罵趙欣瑜,什麼「瞎X亂說什麼?」「什麼別瞎X整事,想死容易我陪你」等等,這讓趙欣瑜既委屈又痛苦和恐懼,只好回到香港。

號稱京城最高級俱樂部掌門

在章子怡「潑墨門」之前,幾乎沒有人留意過中國的「名媛」,直到有人扒出了趙欣瑜,大家才知道原來「名媛」就生活在離咱們不太遠的地方。

自打趙欣瑜坐上了北京某家頂級俱樂部CEO寶座,便有了「京城第一名媛」稱號。據某門戶網站爆料,京城的高檔俱樂部也是趙欣瑜、葉選廉和好友們經常聚會的地方。

買大牌、開派對、結交名流是她目前的生活狀態。網上有人這樣形容她:這是一個時尚派對的寵兒,這是每次頂級時裝秀都會坐在第一排的女人,這是京城社交圈最受青睞的女王。有消息稱趙欣瑜的豪宅里堆滿了她的名牌衣服和奢侈品包包還有高跟鞋,另外趙欣瑜還掌管著京城最高級的俱樂部,更有網友挖出早在91年,京城第一名媛趙欣瑜還參加過春晚的演出。

趙欣瑜經常出沒於高級俱樂部,也是北京最豪華俱樂部的投資人。在趙欣瑜的生活里,她最熱衷舉辦各種Party,在她的豪宅里每周都有小型的聚會。參加聚會的朋友有她的好友王菲、那英、劉嘉玲、章子怡等等巨星,也有眾多時尚界人士,如《芭莎》雜誌主編蘇芒和很多品牌公關經理。

世界各地購買奢侈品 出席各大時尚派對

所有的女人都希望擁有一個像美劇《慾望都市》里女主角一樣的大衣櫃,如同一個房間一樣寬敞的衣櫃,四面都是服裝,都是最喜歡的名牌手袋,還有各種各樣的高跟鞋。這個每個女人的夢想,「京城第一名媛」趙欣瑜就實現了。

據某網站報道,趙欣瑜在接受採訪時說,「參加Party前,我會和髮型師約好做一個新髮型,提前一天會想好穿什麼服裝,佩戴什麼首飾。Party上的穿著最好穿優雅或性感的奢華晚裝。我參加Party的心得體會就是平時我喜歡收集Escada(化妝品)、Prada(化妝品、手袋)、Christian Dior、Fendi、Lanvin的裘皮大衣。還喜歡Yves Saint Laurent的晚裝、雕銀手包與絲絨綁帶高跟鞋以Dolce&Gabbana的絲質露背上裝。我收集了數個不同色彩的十餘萬元的HERMES包,還有Aigner、Fendi、Chanel(化妝品、手袋)、Prada的裘皮包。這些東西都可以用在參加Party上。」

趙欣瑜經常出現在很多時尚品牌舉辦的活動上。她曾說:「很多明星需要品牌給她們提供服裝參加活動,我不需要,我的服裝都是自己在世界各地購買的。」趙欣瑜認為,奢侈品不是貴族的專利。名媛的衣櫥要傳達的是一份優雅生活的態度,和時尚潮流的訊息。

喜歡社交 追求完美

趙欣瑜的家裡一共有三件衣帽間,每一間都被一線品牌的限量版和高級定製品所塞滿。她喜歡熱鬧、喜歡聚光燈照在身上的那種受矚目,非常享受那種穿著漂漂亮亮出現在各大場合的感覺。品牌商家們都很喜歡在社交場合看到她,因為她總是提著最新款的包包飾品,好像一個活動廣告。

對趙欣瑜來說,社交不僅僅是為工作、為交際,也是恢復自己產後抑鬱症的方法。與友人們歡聲笑語的氛圍。讓曾經上過春節晚會舞台的她還經常會快樂到想要高歌一曲,名媛的身份讓趙欣瑜時刻高標準的要求自己,有一點細節不完美就寧願待在家裡。在各種派對上,只要有趙欣瑜的出現,她的穿著、行為舉止就一定會被大家話題一番。

感情生活大猜想:丈夫紳士兒子乖巧

能夠成為「名媛」的首要條件當然是「要有錢」。在這一點上,趙欣瑜所擁有的財富絕對足夠讓所有女人羨慕。除此之外,她的感情生活也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

據河北新聞網報道稱,趙欣瑜的丈夫很忙,經常飛來飛去,但對家的關愛卻周到細緻,趙欣瑜稱他是位貨真價實的紳士,只有他能給她足夠的安全感,讓她放心託付一生,兩人育有一子。兒子還不懂得消費,甚至可以說是「儉樸」,身上穿的是普通的運動裝,給他5元零花錢,一周也用不完。媽媽送的電玩機,兒子非常喜歡,卻捨不得玩兒,用他自己的話說,「遊戲卡很貴的,要一百多元一張呢!」懂事的兒子讓趙欣瑜又愛又疼。

趙欣瑜談產子的對白

趙欣瑜最初的職業是歌手,她1984年來到北京,曾供職於哈爾濱歌劇院。一個除了唱歌沒長處的弱女子,是如何在皇城根下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的呢?

一段時間網上盛傳趙欣瑜的丈夫在香港有「正式」的老婆,趙欣瑜不過是一位「小三」。有網友找到了幾年前趙欣瑜接受情感類採訪的內容,當時她說的一段有關自己產子過程的話,似乎也證實了這一點。

趙欣瑜在採訪中說,「他常常對我說:『給我生個兒子吧!』我覺得甜蜜,也很猶豫,我們沒有結婚。在那個年代未婚生子是不為人所接受的,我心裡很清楚,我是那麼愛他,願為他生下我們的孩子。我只能做未婚媽媽,還必須生個男孩,因為他已經有了女兒。」

「可能是我感動了上帝,順利生下一個男孩,之前我不敢去做檢查,但預感告訴我一定會生個男孩。孩子生下來了,有快樂,更多的還是委屈。一個女人,沒有結婚,生下了孩子,還肩負著必須生男孩的重任,朋友們在不知是男是女的情況下都不敢給我打電話,在得知是男孩以後,他們都來了,我的房間擺滿了鮮花。孩子的爸爸也非常高興,守護了我一夜。」

與那英擁有20年友情

2010年9月,趙欣瑜在自己的博客上曝光了那英早在二十年前親筆手寫並贈予她的賀年卡以及一張與那英、王菲等好友的舊照。文中回憶早年時光,趙欣瑜感觸:「那時的感情是多麼的純真。」同時,她在博文中祝福好姐妹那英永遠幸福快樂。以下是趙欣瑜的博文:

今天在家裡收拾東西,無意中找到了一張卡片。我做夢也沒想到我還能保存著這張二十年前那英寫給我的賀年卡,多麼的珍貴啊!我記得在當時,那英去台灣做唱片宣傳,那個年代沒有很好的通訊設備,只能靠信件傳遞,卡片一個月才寄到我手裡。我今天看到這張卡片時非常的激動,那時的感情是多麼的純真。我很感謝那英寫給我的這張卡片,它讓我想起了二十年前的很多難以忘懷的往事。雖然生活的很苦,但是我們是那麼的快樂。真的是讓我永存心裡!藉此機會祝我的好姐妹老那,永遠幸福快樂!

她在接受《廣州日報》的採訪時回憶了當年與那英北漂生活的艱辛,兩人只擠在地下室的一張小床上,彼此的腳都挨著對方的臉。當年因為特別喜歡吃一種日本醬油,但那要憑護照購買,存了好久的錢后,趙欣瑜打扮成老外去買,「買回來了就高興地倒在白飯里拌著吃,那英還說我『你倒的醬油比我多』」。

歌手出身 後悔當年放棄唱歌

據《廣州日報》報道,2011年1月19日,趙欣瑜在北京的豪華飯店舉行了「瑜樂人生」2011北京演唱會的發布會。當天,一身紅色小禮服裙搭紅絲襪的趙欣瑜,搭配名牌首飾出場,有點緊張。主持李靜現場爆料她原是瀋陽音樂學院畢業,曾在某專業團體就職的專業演員。

趙欣瑜還大方秀出當年闖蕩歌壇的資料:原來,當年她推出三張專輯,造型港味十足;曾與劉歡合唱,獲全國青年歌手大獎賽銀獎,還曾登上春晚舞台。最有趣的是,她秀出與多位大牌舊日合影,「這是我與梅艷芳當年的合影,這是跟鞏俐在1992年的合影,這是上世紀80年代與趙本山……」她表示,自己到現在仍與這些明星交好,而這次演唱會「老王(王菲)和老那(那英)對我也很支持」。

趙欣瑜多年的好友景崗山、三寶及李東田也到場祝賀,讓趙欣瑜連連感謝。而李東田自曝與欣瑜認識很多年,形容欣瑜「一直生活得很舒服。」景崗山更稱她是心中的「大姐大」,「如果欣瑜不淡出歌壇去過幸福生活,歌壇就沒那英什麼事了。」對朋友們的讚美,趙欣瑜笑稱:「當年我太小了,什麼不懂,因為愛情就把事業給放棄了。我現在最後悔的就是當年放棄了唱歌。」

熱心公益事業


趙欣瑜是北京知名社交名媛、歌手、演員,1984年來京闖蕩,1988年榮獲全國歌手大獎賽一等獎。代表作是電視劇《海燈法師》主題曲。進入演藝界之後結識了天後王菲,後來經商投資公司。趙欣瑜一向都很關注慈善活動,對於好友王菲發起的嫣然天使基金,她更是大力支持,同時號召身邊朋友一起加入,為慈善事業盡一份力量。

2007年12月在上海舉辦的「嫣然天使基金會07年度慈善晚宴」上,趙欣瑜以120萬的價格拍下了畫作《沉睡的微風》,成為當晚的最高拍價。除了為慈善出力外,還是因為她對這幅畫的鐘愛,這便是趙欣瑜的一大特點,一想買物就無法停手。

(本文來源:深圳新聞網 ) 王玉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9: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