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孫楊接力獲風雲人物提名 江和平:對其他人尊重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11-28 16: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3年體壇風雲人物評選提名選手昨天揭曉,近期負面頻發,甚至因為無照駕駛被刑事拘留的孫楊未能入圍最佳男運動員提名。評委會執行主任江和平坦言,孫楊在賽場外非常不職業。
  《京華時報》報道,昨天(21日),400位初評評委對組委會提供的160名優秀運動員進行甄別,選出入圍總評的提名獎名單。結果,今年泳池戰績顯赫的孫楊未能入圍。憑藉世錦賽上的驕人戰績,孫楊被評為國際泳聯最有價值選手,這是中國游泳的歷史性成就。不過,在戰績突出之外,孫楊近期卻是負面頻發。
  央視體育頻道總監、評委會執行主任江和平表示,「本年度體壇風雲人物評選的主題詞是『職業精神』,不僅表彰運動員『更快、更高、更強』的自我超越,更要表達他們對職業夢想的堅持,對體育道德的尊重、對社會責任的擔當、對國家榮譽的珍視,要成為體育的榜樣。孫楊在競技賽場是非常出色的運動員,但在賽場之外沒有表現出體育精神,非常不職業。所以評審一致認為,孫楊不該入圍。」江和平表示,孫楊需要吸取教訓。
  雖然孫楊無緣提名,但他參與的男子自由泳4×200接力隊還是獲得了提名。在巴塞羅那世錦賽上,中國勇奪男子4×200米接力銅牌,創造新高。江和平表示,讓接力入圍提名,是體現對其他3名運動員的尊重,並不是為孫楊網開一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5 23: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