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孫楊解除三停遙遙無期 形象受損恐遭贊助商索賠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11-22 11: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前一段時間,因為無證駕駛孫楊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那麼孫楊何時解除「三停」處罰?孫楊是否恢復訓練,近況如何?昨天(19日),孫楊主管領導張亞東(浙江體育職業技術學院副院長)在接受本報採訪時透露,不會對外宣布孫楊的動態以及解禁時間,也就是說,孫楊已被封閉,以沉默來消除影響。「孫楊的事情我們是不會對外宣布的,整個事情學院會處理。 」孫楊被釋放后連最起碼的公開道歉都沒有,被質疑缺乏認錯誠意,昨晚,記者先後撥打孫楊以及孫楊母親的電話,前者關機後者始終無人接聽。
  《半島晨報》報道,之前有一種說法是,贊助商打算找孫楊一方進行賠償,畢竟孫楊這次發生了違法行為,在損害自身形象的情況下,客觀上還損害了其代言品牌的形象和聲譽,這是贊助商們最不願看到的。知情人士透露稱,當初該贊助商與孫楊一方簽訂代言合同時,合同中肯定有相關約束條款,約定了代言人如發生損害品牌形象的行為將遭受何種懲罰和賠償。但是到目前為止,這家贊助商還沒有就此事落實到法律層面。但沒有走法律程序並不代表贊助商會忍氣吞聲,因此,孫楊接下來將會想盡一切辦法盡心彌補,以此挽回贊助商的損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7: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