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9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眼淚都快下來了:在許世友將軍的墓前看到了這樣一幕(圖)

[複製鏈接]

3516

主題

3766

帖子

6825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8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許世友將軍墓位於新縣東南35公里的田鋪鄉河鋪村許家窪,是河南省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它座落在萬紫山下的來龍嶺上,座北朝南。

  將軍墓內空78.2平方米。墓區呈太師椅形,墓冢凸現地面部分呈圓穹狀,高2米,直徑4.2米,由99塊扇形,1塊圓形花崗岩砌成。

  


  

  


  


  


  


  
許世友將軍墓


  


  

  


  


  


  


  
這是正面,看到背面你會大吃一驚的


  


  


  


  墓前聳立著一通花崗岩墓碑。此墓碑由原國家主席楊尚昆和徐向前元帥以私人名義所立,碑文由著名書法家范曾題寫,正面是蒼勁的7個行楷大字:「許世友同志之墓」。

  碑的背面為縱行書寫的行楷小字,鐫刻著許世友將軍戎馬一生的赫赫戰功。許世友將軍是我國倡導火葬以來第一位,也是惟一一位被黨中央特批土葬的將軍。

  


  

  


  


  


  


  
都是一瓶瓶茅台酒


  


  

  


  


  


  


  
許世友將軍生前愛喝茅台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1: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