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家安全局長:斯諾登還會源源不斷曝光秘密文件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246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aodai 發表於 2013-11-17 12: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中國青年報        2013年11月17日


  美國國家安全局局長基思·亞歷山大近日在發表公開講話時稱,「稜鏡」揭秘人愛德華·斯諾登,可能向媒體泄露了多達20萬份的秘密文件。在被問到美國當局採取了哪些措施阻止斯諾登泄露更多機密時,亞歷山大回答說:「我倒是希望有辦法阻止它。斯諾登跟記者分享了5萬至20萬份文件。它們會源源不斷地被曝光出來。」亞歷山大補充說,這些文件「是以一種給國家安全局和國家利益造成最大損害的方式泄露出來的」。

  據美國官員私下透露,政府內部的評估表明,斯諾登獲得的秘密文件加起來有幾十萬份,調查人員認為已經可以確定其獲取的文件範圍,但目前仍然無法確定斯諾登將哪些文件泄露給了媒體。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國家反恐中心負責人馬修·奧爾森14日在國會聽證會上表示,斯諾登的泄密行徑「帶來了極其嚴重的損害」,「毫無疑問,這些文件的泄露加大了我們工作的難度。恐怖分子和對手們試圖了解我們收集情報的方式,並據此調整交流方法。」

  自斯諾登6月揭秘「稜鏡」項目以來,美國政府就一直處在風口浪尖上。近日德國媒體報道稱,美國監聽了德國總理默克爾的手機。默克爾震怒,兩個盟國之間的關係出現裂痕。

  美國陸軍上等兵曼寧向維基解密提供的秘密文件更多,其中包括五角大樓4萬份有關伊拉克戰爭的報告,國務院25萬份電報和上萬份美國在阿富汗的行動文件。但是曼寧泄露的這些文件不超過「機密」級別,而斯諾登泄露的文件屬於「絕密」級別,有些甚至是「特別情報」。
明有物有則,索源清流潔。

913

主題

1134

帖子

6398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398
沙發
我為人父 發表於 2013-11-18 14:41 | 只看該作者
看來,斯諾登掌握了大量秘密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3: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