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網曝男女演員片酬表 鞏俐1000萬女星排第二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10-21 1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要說這國內行業工資增長最快的就要屬演員了,尤其是那些一線大腕們,混得好的這工資動輒就翻上個一倍兩倍的,有的甚至更多,年薪都以千萬計算,真是羨煞其他各行各業辛苦打拚的人們。10月14日,微博網友「爛片通緝令」曝光國內大腕明星的片酬,李連杰以單片6千萬登頂,女演員則由章子怡1000-1200萬領跑,電視劇方面,單集也出現近百萬的片酬。
  鳳凰網綜合消息,10月14日20點07分,「爛片通緝令」曝光了一份國內男女明星演員的片酬表,其中男演員片酬最高的要數李連杰,電影片酬是6000萬,其次是成龍;周潤發和葛優幾乎並列排在第三位,並未如之前傳聞所說周潤發的片酬是8個葛優;劉德華梁朝偉2000-2500萬並列。有意思的是吳奇隆,一部電影片酬跟一集電視劇一樣,在80萬左右。而「演技派」劉燁的片酬在網友中爭議最大,稱是不是弄錯了,一部電影400萬,「性價比太高了。」
  在曝光的女演員片酬表中,章子怡在第一位,電影片酬在1000至1200萬左右,超過同為「謀女郎」的鞏俐,尾隨其後的是舒淇、范冰冰的800萬。近年來未有大動作的周迅片酬700萬,位趙薇之後。因《快樂大本營》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謝娜電影片酬50萬,電視劇單集10萬的價格也被認為是出於意料。
  隨著內地電影和電視市場日益蓬勃,演員身價近年也不斷飆漲,有的演員去年和今年的片酬一對比,誇張跳了幾級,如張柏芝復出身價勁增4倍,達1000萬元,本來收1500萬元片酬的梁朝偉,今年身價也翻倍。內地藝人漲價也不落後,當中以李連杰片酬最貴,今年起收約6000萬元,另一個當紅的功夫巨星甄子丹,今年也增加一倍,達3000萬元,貴得令人咋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7: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