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嘉玲含淚謝綁匪「沒有侵犯我」(圖文)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仲國民 發表於 2013-9-30 17: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騰訊娛樂】 -   2013-09-29   


  
[align="center"]          劉嘉玲受訪時情緒激動落淚

            黎芷珊去年自薦主持無線清談節目《最佳男主角》,請來梁朝偉、劉德華、黃秋生(微博)、謝霆鋒、劉青雲(微博)、古天樂(微博)、吳鎮宇(微博)同梁家輝等人相助,令節目叫好叫座,今年她再啟動《最佳女主角》,請來劉嘉玲(微博)、袁詠儀(微博)(靚靚)、劉曉慶(微博)、梁詠琪(微博)(GiGi)同葉玉卿等等談往昔。所有大腕也都敞開心扉談傷心往事,第一炮更是「大姐大」劉曉慶談秦城往事,劉嘉玲談昔日被強拍裸照,袁詠儀更談及「包養」舊聞。   

  最新一期《最佳女主角》的邀請嘉賓是劉嘉玲,接受電視台訪問全無忌諱,暢所欲言大談當年遭綁架一事。她直認已原諒了四位綁匪,更要多謝他們。她坦言事無不可對人言,惟一令她最痛心的,是事件一度讓父母相當擔心。說到激動處,素來「硬凈」的嘉玲亦不禁眼泛淚光,場面感人。

            嘉玲早前答允黎芷珊邀請,接受無線清談節目《最佳女主角》訪問。據悉,嘉玲將以壓軸嘉賓身份登場,訪問內容將分成約四集播出,而她於節目內的坦白遭「泄密」。

    沒有禁忌不能講

            嘉玲重提被綁架似乎往事如煙,且豪氣表示早已原諒了四位匪徒:「反而要多謝他們,因為他們沒有侵犯我。」昨天中午,嘉玲出席關注婦科癌症的慈善活動時,亦向記者承認謂:「是呀,徹底放下了!現在我做訪問也沒有什麼禁忌事不能講得,最重要的是要過自己這一關。(有沒有爆小秘密讓芷珊知道?)都有,但不記得講什麼了,因為我沒什麼秘密。(為何講到眼睛濕潤?)到時看就知道啦。」

  據知,當年嘉玲獲老公梁朝偉與一眾好友支持,可以堅強面對逆境。她之所以眼泛淚光,原來與雙親有關:「我回到家,父母一句都沒有問過,媽媽只是煮飯掃地,他們是不想給我壓力,見到他們這樣我很難受!」自從劉爸爸過身後,劉媽媽獨自在上海生活,對女兒提供的物質不感興趣,依然節儉。嘉玲說:「我請司機給她她不用,叫她搭的士又說不需要。當然她為我的成績感到驕傲,但最希望的,始終是我擁有快樂健康的人生。」對於有傳嘉玲躋身內地富豪榜,她笑稱:「這樣的報道嘩眾取寵,不好信,我是勞動人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