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斯諾登又曝猛料啦: 美國1969年登月是造假的!?(組圖)

[複製鏈接]

4977

主題

5008

帖子

673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73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ishangxiu 發表於 2013-8-7 08: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40年前美國登月。

  

  

  


  被「困」在莫斯科機場數周之久的美國前情報機構僱員斯諾登,獲得俄羅斯政府發給的入境許可證,於2日進入俄羅斯境內。斯諾登獲得「自由」后第一時間通過推特發布信息:「我相信是俄羅斯首先探索的月球」。

  斯諾登獲得「自由」后第一時間通過推特發布信息:「我相信是俄羅斯首先探索的月球」。這句話恭維了俄羅斯,獻了一份大禮,又貌似仍然遵守了普京關於斯諾登不得直接損害美國重大利益才允許避難的要求。但斯諾登發的這條信息再次引發了網友們對當年美國「阿波羅登月」造假的熱議。

  此前有英國媒體透露,斯諾登手中掌握有揭露美國1969年的登月是造假的機密文件。

  美國人宣稱40年前登上了月球,一直引來眾多質疑。各國媒體紛紛要求美國出示登月證據。1. 美國人此後再也沒有登月計劃;2. 登月火箭返回艙據稱找不到了,連圖紙都找不到了;3. 登月當事人多年一直被禁口,不接受採訪;4. 美國宇航局宣布當初插在月球上的第一面美國國旗不見了,難道被外星人掠去了?(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4: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