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斯諾登突然打破沉默再爆驚人猛料 美國丑大了!

[複製鏈接]

3516

主題

3766

帖子

6825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8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美國「監控門」事件揭秘者斯諾登7月31日突然打破沉默再度爆猛料,將美國更大規模監控計劃「Xkeyscore」的細節曝光,立即引發極大關注。

  斯諾登通過英國《衛報》發布的文件資料顯示,這項名為「Xkeyscore」的監控計劃「幾乎可以涵蓋所有網上信息」,可以「最大範圍收集網際網路數據」,內容包括電子郵件、網站信息、搜索和聊天記錄等等。

  根據相關資料,美國情報機構分析人員甚至可以通過「Xkeyscore」計劃對個人的網際網路活動進行「實時監控」。2012年「Xkeyscore」在1個月內存儲的各類監控數據記錄高達410億條。

  

  7月12日,美國「稜鏡門」揭秘人愛德華·斯諾登在莫斯科謝列梅捷沃機場與13名人權活動人士及律師會面。

  

  7月12日,美國「稜鏡門」揭秘人愛德華·斯諾登在莫斯科謝列梅捷沃機場與13名人權活動人士及律師會面。

  雖然美國法律要求在監控美國人時必須有相應的批准書,但「Xkeyscore」在技術上也可以監控任何美國人,分析人員即使沒有批准書亦可獲得相關數據。

  資料也顯示「Xkeyscore」計劃已經協助美國情報機構抓捕了數百名恐怖嫌犯,但外界對如此大規模的監控計劃仍感到非常擔憂。

  斯諾登稱,他受雇於美國國家安全局(NSA)時,曾有機會使用「Xkeyscore」計劃。他曾形容,只要有相應的電子郵件地址,他可以對任何人進行監控,下至平民百姓,上至法官總統。《衛報》指,由於「Xkeyscore」產生的監控數據太過龐大,內容只能保存在系統里3到5天,元數據可以儲存1個月。 NSA因此建立了新的資料庫,分析員可以將其「感興趣」的情報「另存」在那裡,並可存放長達5年時間。

  有分析人士說,《衛報》當天公開斯諾登提供的大部分與「Xkeyscore」相關的資料和技術信息。斯諾登曾表示,為了獲得俄政治避難地位,同意「今後停止損害美國的利益」。

  NSA在發給《衛報》的聲明中說,有關情報對象只限於「美國境外目標」,其中也包括「Xkeyscore」計劃在內,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保護美國及其作戰部隊」。

  

  7月12日,美國「稜鏡門」揭秘人愛德華·斯諾登在莫斯科謝列梅捷沃機場與13名人權活動人士及律師會面。

  

  
7月12日,美國「稜鏡門」揭秘人愛德華·斯諾登在莫斯科謝列梅捷沃機場與13名人權活動人士及律師會面。


  由於「監控門」事件7月31日又掀起了風暴,美國情報機構當天將此前斯諾登披露的一小部分文件解密公開,顯示美國官方曾授權大量搜集電話數據。

  斯諾登6月23日由香港飛抵莫斯科,至今仍滯留在謝列梅捷沃機場中轉區。美方持續向俄方施壓,要求交出受到間諜罪指控的斯諾登,但遭俄方多次拒絕。

  曝光斯諾登的最後結局中俄聯手玩了美國一把

  美國的奸計,斯諾登的最後結局(個人看法,請勿拍磚)

  美國稜鏡門事件至今好幾個月了,斯諾登滯留俄羅斯機場進退不得,究其原因,本人認為是美國的奸計而已,怎麼這麼說呢?

  第一、為什麼爆出的斯諾登事件?

  中國和美國網路間諜戰打的正酣時,爆出的斯諾登事件,為什麼不偏不早,美國和中國打的正激烈之時爆出斯諾登事件,說明中國早已掌握美國的網路間諜證據,美國先發制人,甩出斯諾登,變被動為主動,美國的網路間諜是美國自己人爆出的,免得中國一步一步揭發變為被動。

  第二、為什麼美國取消斯諾登的護照?

  

  俄羅斯國家電視1台在7月12日播放的斯諾登會談現場截圖畫面。

  

  俄羅斯國家電視1台在7月12日播放的斯諾登會談現場截圖畫面。

  斯諾登跑到香港揭發美國的網路間諜戰,想給中國出一個難題,看你怎麼收留斯諾登?中國可能早已察覺美國的陰謀,私下和俄羅斯商量好,讓斯諾登先跑到第三國俄羅斯,再東轉西轉,讓美國徹底找不到斯諾登。

  美國一看中國不中計,斯諾登跑到俄羅斯了,東轉西轉美國真不知道中國把斯諾登搞哪去了,於是趕緊取消斯諾登的護照,讓斯諾登哪也去不了,出現了玻利維亞總統座機被攔截的事。

  俄羅斯總統普京針對美國取消斯諾登護照又發表講話,只要斯諾登在俄羅斯不損害美國利益,俄羅斯可以收留斯諾登。作為第三國,斯諾登在俄羅斯不發表損害美國利益的議論,俄羅斯可以收留斯諾登,讓美國騎虎難下。斯諾登想不留在俄羅斯都難。

  第三、為什麼說美國不是真心想抓斯諾登?

  美國在中俄兩國內抓人不是想抓就抓的,如果斯諾登出了中俄兩國,只要斯諾登跑到哪都能抓住,為什麼這麼說?上世紀八十年代,美國出兵巴拿馬敢抓了巴拿馬的總統,斯諾登只要出了中俄兩國能跑到哪抓不住?說明美國另有用意,讓中俄作難。

  第四、中俄為什麼不交出斯諾登?

  斯諾登是自己揭發美國網路間諜戰的,中國作為美國間諜戰的對手,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不管暗地裡這是真是假,中國必須保護斯諾登,中國保護了斯諾登,就給美國留下了把柄,說斯諾登是中國的間諜,讓美國坐實了中國發展了斯諾登當了中國的間諜,中國就被動了。如果交出了斯諾登,以後誰還敢相信中國,中國以後的間諜發展之路自己給自己設置了障礙,誰還敢做中國的間諜。

  


  

  


  俄羅斯國家電視1台在7月12日播放的斯諾登會談現場截圖畫面。

  


  

  


  7月12日,在俄羅斯莫斯科,一名記者觀看斯諾登與人權組織代表及知名律師會面的照片。

  說明中國和俄羅斯早已看出這斯諾登事件中的端倪,先讓斯諾登跑到第三國俄羅斯,這是美國和斯諾登事先沒想到的,為防止中國把斯諾登徹底隱藏,美國取消斯諾登的護照,讓斯諾登出不了俄羅斯,俄羅斯緊接美國這招,總統親自發表聲明:「只要斯諾登在俄羅斯不損害美國利益,俄羅斯可以收留斯諾登」。保護了投誠者的安全,為以後發展的間諜吃下定心丸。

  從斯諾登事件看出中俄兩國同盟的關係,國與國之間沒有永遠的朋友,但有永遠的利益,面對斯諾登事件,中俄兩國聯手處理的乾淨利索,這是美國萬萬沒想到的。

  斯諾登的最後結局:俄羅斯女間諜主動示愛,中國出錢俄羅斯出地方,讓斯諾登安度晚年。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7: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