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盤點80年代以來的「氣功大師」:曾有人參與搶救葉帥(圖)

[複製鏈接]

3516

主題

3766

帖子

6825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8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中國特異功能始於1978年四川日報唐宇耳朵識字,后1983年錢學森認定「新時代有新科學,生命科學奇妙無窮」(大意),從此,中國隱居山林的強者開始一步步走出,大氣功師紛紛出山。圖為氣功大師張寶勝。

  

  張寶勝,男,被稱為中國特異功能第一強者,1983年被調入國防科工委員507所,並被認為其功能可被用于軍事目的。參與過葉劍英元帥的救治活動,在此期間葉帥逝世。連續8次出現在春節晚會前排並被鏡頭拍攝,原因是央視認為不讓他來他會搞壞春晚的燈泡。此人不授弟子不賺錢,只要吃喝。現行蹤不明。

  

  圖為張寶勝舊照。

  

  嚴新,男,1984年7月被雜誌宣傳后發跡,被稱為中國第一大氣功師,自稱阻止過原子彈和興安嶺大火。現旅居美國或加拿大,行蹤不明,但是有以其為名的「生命科學研究會」,並被人民網以「學者」身份報道。

  

  圖為嚴新與張寶勝。

  

  龐明,又名龐鶴鳴,男,90年代初創建「智能功」,信徒數量一般,00年發表聲明說有小團體借其身份不法活動,主動撤消康復中心,並退出氣功學會,解散信徒。其餘不明。

  

  圖為龐明。

  

  張宏堡,男,1987年8月「出山」,傳授中華養生益智功。傳授期間,傳說在雲南一帶治好過一個喪失生命特徵的車禍受害者。1995年逃往泰國,98年又輾轉美國,卻在關島入獄400餘日。其間自修MBA和管理書籍,認定自己有管理博士水準,到美國后,三次推脫,終於成為「中國影子政府」大總統。2006 年7月31日所乘轎車與大型集裝箱卡車(俗稱十八輪)相撞,車禍身亡。

  

  田瑞生,男,90年代中期開始傳授「香功」,該功與一般氣功不同,以近似廣播體操的修鍊手段獲得了迅速而廣泛的傳播。此人在95年4月1日和2日在北京做報告,發「信息水」。6個月之後,於9月30日肝癌死亡。其子隱瞞不報,並冒領其父原單位退休金42個月。

  

  張志祥,男,1988年自稱是「元極功法第X代傳人」,母親是「元極功法第X-1代傳人」,開始在湖北一帶傳授元極功。1993年脫離氣功學會創建「元極學會」,在湖北鄂州蓮花山處蓋起了元極學校,並養殖研究綠毛龜。據其弟子說該基地不用徵稅。曾任北省鄂州市政協委員。

  

  2011年12月3日,張志祥在鄂州市逝世,享年68歲。

  

  同為「氣功大師」的還有張香玉,女,1987年起授自然中心功,信徒上十萬人,1992年被捕,判7年,后不明。圖為1993年底,在北京妙峰山高級氣功強化培訓班上,每個學員頭上都蓋一口鍋。這就是歷史上有名的信息鍋,據說,該鍋可以用來接受宇宙的大氣場,達成天人感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0: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