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83歲金融巨鱷索羅斯9月迎娶41歲混血女友(組圖)

[複製鏈接]

5203

主題

5258

帖子

7493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堅果兒 發表於 2013-7-15 10: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報道,屆時,婚禮將由多個活動組成並變換多處地點在紐約舉行,主打「顏色主題」,將邀請數百名賓客參加。據外媒報道,美國大亨喬治·索羅斯9月將在紐約迎娶41歲的日本女友多美子·波爾特。去年8月11日,索羅斯在82歲的生日宴會上正式宣布與小他42歲的日裔女友博爾頓訂婚,並將於明年夏天舉行婚禮。一年過去后,在兩人仍然在一起的前提下,婚禮的一些細節被媒體曝光。據報道,婚禮定於9月份舉行,但具體日期還未公布。為了討好未婚妻,索羅斯在婚禮布置方面不惜巨資,當天,婚禮將由多個活動組成,並分別在不同地點舉行,但範圍都限定於紐約市內。婚禮的飲食將全部由紐約室內及周邊的農場供應,保證新鮮。「我們將保證食物從農場到餐桌,就連婚禮用花,都將是本地供應的時令花朵,不會從其他地方空運。」一名不肯公開姓名的知情者透露。賓客被要求慈善捐款當送禮據報道,婚禮將嚴格按照顏色主題來組織,博爾頓聘請的婚禮策劃人已於兩周前考察了桑樹街的「Openhouse畫廊」,要求侍者穿著不同顏色的服裝演練,以判斷效果。此外,雖然索羅斯已經印刷了上千份請柬,但最終將只邀請數百位賓客,包括索羅斯在世界各地的朋友和同事。索羅斯的5個兒子和新娘的所有家人都將參加。報道稱,被邀請的賓客將被告知不需要送任何禮物,只需要為索羅斯夫婦選定的4個非政府組織的其中一個捐款。索羅斯婚史:八旬三婚5兒子。索羅斯曾有過兩段婚姻,但都由於索羅斯忙於工作、聚少離多而最終結束。1955年,25歲的索羅斯帶著全部積蓄5000美元到紐約淘金,成為華爾街的一名交易員。剛到美國不久,索羅斯就遇到了德裔姑娘安娜莉,兩人相愛並於1961年結婚。兩人婚後育有三個兒子,但由於後來索羅斯投入太多時間在工作上,兩人的婚姻開始出現裂痕。兩人於1980年正式離婚。1983年,索羅斯和比他小25歲的蘇珊舉行了婚禮,兩人婚後生下兩個兒子。2004年,兩人離婚。據報道,索羅斯和博爾頓相識於2008年春天,兩人一見鍾情並很快確定戀人關係。但兩人的戀情一直很低調,直到今年5月份兩人挽手去看電影時,這段戀情才被正式公開。博爾頓是美日混血兒,母親是一位日裔美國籍護士,父親是一位退休的美國海軍軍官。博爾頓擁有邁阿密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曾創辦一家網上食品供應商店,銷售減肥和保健食品,如今,她經營著一家網上瑜伽培訓機構。博爾頓也曾於上世紀90年代結過一次婚,但不久便離婚。

  

  索羅斯在位於英國南安普頓的豪宅向博爾頓求婚。

  

  索羅斯和家人在一起。

  

  桑樹街的「Openhouse畫廊」。

  

  9月在紐約舉行婚禮 新娘是美日混血兒。

8

主題

427

帖子

3439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439
沙發
ahisushi 發表於 2013-7-16 14:36 | 只看該作者
上帝的選民?F U!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0: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