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張亞東:孫楊還會與朱志根合作 世錦賽挑戰新項目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7-4 11: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孫楊目前正在香港進行世錦賽前的最後備戰,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此前表示,孫楊這次世錦賽只報了兩個單項,而浙江方面昨天透露,項目還有調整的可能,要看孫楊臨陣的狀態而定。
  今年以來,因為眾所周知的原因,孫楊未能出國留洋、缺席了高原訓練,甚至連6月以來國家隊在北京的集訓也未參加。孫楊上月前往香港,進行為期兩周左右的訓練。目前距離巴塞羅那世錦賽游泳比賽開幕不足一個月,由於此前訓練不系統,加上和朱志根之間出現矛盾,游泳中心這次只給孫楊報了兩個項目。尚修堂表示,他們擔心孫楊缺少系統訓練,會影響成績,最後報的400自和1500自,是孫楊在倫敦奪金的項目,但是目前看來,這兩個項目也沒有把握。今年孫楊還保持著1500自的最好成績,不過一些年輕選手的成績和他已經十分接近。
  浙江浙江體育職業技術學院副院長張亞東目前正在抓孫楊的訓練,他表示自己只是暫時負責,在訓練和生活上幫助孫楊,長遠來看,孫楊還是會和朱志根繼續合作。為了幫助孫楊,香港體育學院還為他配備了一位心理專家。張亞東表示,這並不值得大驚小怪,「這事很正常,運動員需要心理輔導。」談到孫楊的世錦賽報項,張亞東表示,在名單進行最後確認前,還有調整的可能,這意味著如果孫楊恢復狀況較好,他依然有參加800自的可能。
  孫楊將在本月16日返回北京,錯過了此前的多次訓練,但孫楊表示,他會排除各種干擾,用自己的努力來進行彌補。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4: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