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震精了:突尼西亞女孩竟主動奔赴敘利亞參加性聖戰!(圖)

[複製鏈接]

194

主題

212

帖子

328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2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帖最後由 殺手丶九十九 於 2013-4-22 14:44 編輯

  4月7日,俄總統普京抵達德國下薩克森首府漢諾威,在此進行為期兩天的工作訪問。期間,見到了「大赫國際」(Amnesty International)組織志願者,他們對普京的此次訪問表示抗議,要求其停止對「非go-vern-ment組織」的檢查。此外,敘利亞社團代表則要求俄羅斯停止向敘輸送武器。

  英國《每日郵報》網站4月4日指出,該報道適逢突尼西亞越來越擔心在網際網路上流傳的宗教命令或「教令」,教唆女性通過性行為進行聖戰。


  此前,突尼西亞一名宗教事務部長呼籲女孩們不要受突尼西亞外部伊斯蘭宣教人士的影響,據報道這些人士曾多次發布「性教令」。努爾丁·卡迪米反對「性聖戰」教令,敦促突尼西亞人和國家機構不要響應這些教令。

  據突尼西亞當地報紙報道,一個月前,一名年輕的突尼西亞男子與其妻離婚,雙雙前往敘利亞,「讓她能夠與那裡的聖戰者一同參與性聖戰」。

  波蘭美女菲古拉與646名男子大戰8小時!

  據澳大利亞新聞網報道,波蘭首都華沙舉辦了國際做愛博覽會,博覽會期間,當地舉行了第一屆世界集體性龘交錦標賽,波蘭美女菲古拉創下一項新的全球性紀錄,即在八小時之內連續不停地與六百四十六名男子性龘交,一舉打破了美國脫星休斯敦所創下的連續與六百二十名男子做龘愛的舊紀錄。

  英國選手布朗熱身充分,在比賽開始一小時后確立了領先地位,可惜她未能藉著起步優勢,合理分配體力而贏得比賽,反而因過於興奮導致後勁不繼,當她在四小時內與四百六十六名猛男大戰後,終因精疲力竭而在下午二時前宣布退出比賽,眼睜睜地看著馬亞拉和菲古拉兩人繼續奮戰。

  當比賽進行到下午五時五十八分時,菲古拉和馬亞拉均無力再戰,裁判宣布整個比賽結束,新的一項紀錄誕生了,波蘭美女菲古拉在八小時內總共與六百四十六名男士做愛,比美國脫星休斯敦所創下的紀錄多出二十六人,巴西美女馬亞拉也以六百三十三名打破紀錄,比原紀錄多出十三人,屈居第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3: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