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鄧小平與葉劍英合影舊照:互抱對方孫子留影

[複製鏈接]

459

主題

505

帖子

744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4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在長期的革命、建設和改革過程中,鄧小平與葉劍英建立了親密的深厚的革命情誼。他們光明磊落、肝膽相照。圖為1977年8月1日,鄧小平、葉劍英一道出席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50周年招待會。

  

  圖為在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50周年招待會上,鄧小平與葉劍英互相敬酒。

  

  1977年11月,鄧小平與葉劍英同一天到達廣州視察工作。

  

  圖為1978年12月18日至22日,鄧小平與葉劍英在中共十一屆三中全會上。左起:陳雲、鄧小平、華國鋒、葉劍英、李先念。

  

  圖為1979年10月19日,鄧小平與葉劍英等在北京接見出席全國少先隊工作會議的代表。

  

  圖為1977年4月28日,鄧小平、卓琳夫婦祝賀葉劍英80歲壽辰。

  

  圖為鄧小平、葉劍英抱著對方孫子合影,共享天倫之樂。

  

  1986年10月22日,葉劍英因病在北京逝世,享年90歲。圖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顧委主任、中央軍委主席鄧小平主持葉劍英追悼會。

  

  1987年10月22日,中共中央在廣州起義烈士陵園舉行了葉劍英半身石雕像落成和靈骨安放儀式。圖為鄧小平為葉劍英紀念碑題寫的「葉劍英」三個大字。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7: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