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驚曝倪萍不為人知的身世 素顏雷人

[複製鏈接]

8181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6631
小康人家 發表於 2013-2-25 08: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2年11月07日09:36 來源:新華網

  

  倪萍素顏上街不化妝看哭菜販子

  主持人倪萍不化妝上街,菜販子看后竟然哭了引髮網友熱議。今年53歲的倪萍平時不化妝素顏上街,菜販子看到倪萍后竟說「是不是過得不好?怎麼那麼老?」想必倪萍當時一定無語。倪萍以其親切大氣的人格魅力備受觀眾喜愛,雖然闊別主持界多年,可是倪萍的人氣依舊不減,但難耐歲月滄桑,如今的倪萍老態畢現。

  女星每每亮相定精心裝扮,不化妝的樣子很多網友都未曾見過,現在,我們就曝光女星素顏雷人照,看哪位女星素顏給雷人。

  

  倪萍原本姓劉,叫劉萍。父母親早年離異,她一直生活在單親家庭里。在倪萍的記憶中,有兩件事令父母非常傷心:

  

   改隨母姓對父親傷害太深

  倪萍原先跟爸爸的姓叫劉萍。父親在倪萍的印象中很淡,只記得五六歲的時候,父親很少回家,偶爾回來一趟,和母親也幾乎不說話。17歲那年她考上了山東藝術學校,離家前,她突然一個人到派出所把名字改了,跟媽媽姓倪。她當時的想法很單純,以為換了姓就可以撫慰母親那顆苦苦的心。

  

  倪萍不知道改名字是否撫慰了媽媽,但她知道這樣做一定深深地傷害了父親。在這之後20多年的時間裡,每次給爸爸寫信時她都小心翼翼地只落「小萍」二字,避開「劉」或「倪」。每次給爸爸打電話,她總是特彆強調說:「爸,我是小萍呀!」她想用自己這一點一滴的努力去溫暖父親那顆凄涼的心。

  

  在中央電視台當上主持人那會兒,儘管父親看女兒主持的節目會給自己帶來幾多尷尬和苦澀,但他還是女兒最最忠實的觀眾。每次跟女兒通電話,除了問問身體怎麼樣,剩下的全是關於電視的事情,哪些節目好,哪些節目不好,哪裡的報紙是怎樣評價的,甚至女兒在哪一期節目里穿的是什麼衣服,他都記得清清楚楚。

  

  父親說得越多,越讓倪萍感到心痛。媽媽曾說過爸爸是最沒有人情味的男人,而從他對兒女的關愛上看,他又是個人情味十足的父親。難道丈夫和父親這兩種不同的角色會把一個男人的感情世界翻成這個模樣嗎?

  

  倪萍小時候穿得很體面,這與一個女人帶著兄妹兩個生活的經濟狀況很不相稱。直到長大了一些,倪萍才懂得母親為此費了多少心血,動了多少腦筋。褲子穿舊了,母親一連幾個晚上不睡覺,把它整個翻過來,不知底細的人還以為倪萍又添了一條新褲子。條絨衣服穿小了,母親就接上一圈咖啡色的滾邊,這麼一改動,倪萍就又添了一件時髦的新衣服。

  

  母親對女兒也有特別嚴厲的時候,而那是倪萍一生都不能忘記的事情。有一次,媽媽突然發現家裡那個存放硬幣的小錢盒子空了。家裡沒有外人,肯定是倪萍和哥哥動了手腳。原來,他們倆想買冰棍吃,卻沒有錢,就打起這個錢盒子的主意來,找了根小釘子往外扒拉,幾個月下來,竟「偷」出了七塊多錢。做了一輩子會計的母親沒有動過公家一分錢,卻沒想到自己辛辛苦苦拉扯大的兩個孩子竟然干出這種事情來!母親氣得大哭一場,要他倆寫檢討,一遍不行又寫一遍,寫完之後自己貼到家裡的門上。

  

  倪萍回憶說,這件事情過去了好長時間,她和哥哥還是一見錢就心裡發怵,再吃冰棍也不覺得那麼甜了。

  倪萍素顏上街雷人 董潔趙雅芝婚變素顏更雷

  

  
  如今的倪萍難敵歲月痕迹,素顏上街老態畢現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2: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