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十大華人美女明星真實學歷 鞏俐中戲"范爺"藝校

[複製鏈接]
伐木開荒 發表於 2012-10-15 09: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總斑竹 於 2012-10-15 22:27 編輯


 鞏俐: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

  1989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被西方影壇公認為中國女星的國際代言人,被稱為「東方女性典範」。

  2000年,鞏俐被北京大學研究生自修班破格錄取,她選擇了社會學專業。鞏俐被北大破格錄取的消息一度成為當年年底最熱門的娛樂新聞。


范冰冰:畢業於謝晉恆通藝術學校

  1996年考入上海謝晉恆通藝術學校,在校期間與劉雪華合作拍攝了電視劇《女強人》,出演男主角邵兵的未婚妻一角。

  2007年6月12日,「冰冰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范冰冰工作室)正式成立。


趙薇: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1998年趙薇在謝晉開辦的上海恆通影視明星學校學習,一年後轉投北京電影學院上學。

  1999年,趙薇憑藉《還珠格格》一炮走紅時,還是北京電影學院的一名大學生,年紀輕輕的她星途大好,和章子怡、周迅、徐靜蕾並稱為「四小花旦」。

  「拍戲可以讓人逃避現實,現實總是不盡人意,不夠完美。現實總是讓我感覺很累,但是電影是個虛擬的空間,你在裡面所有的遭遇都是別人的,在電影中碰到再大的打擊也不如你在生活中出了一件事情讓你那麼頭痛。」——

章子怡: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

  求學歷程:1990年-1996年北京舞蹈學院附中民間舞專業;1996年-2000年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2000年-至今中國國家話劇院。

  她的聰明、她的努力,她的演技、她的美麗……都為人們所熱議。美麗是一個女演員必要的條件,然而章子怡的美麗卻具有不同的含義。在西方人的眼裡,這個不叫Kate也不叫Rose,而是有著非常中國化的名字「Ziyi」的女孩,就是東方的代表。


 徐靜蕾: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2006年年初,徐靜蕾的新浪博客在開通僅112天之後,就成為中國首個點擊量超千萬的博客。2006年5月4日,徐靜蕾的博客登上了全球知名博客搜索引擎Technorati的排行榜首,成為第一個登上該搜索引擎榜首位置的中文博客。此後,徐靜蕾開始被廣泛地稱為「老徐」,因為「老徐」是她在博客上的名字。而這一年,圍繞老徐的話題,也多從博客開始。

  2007年《開啦》雜誌出版,博客女王徐靜蕾親任總編。


張柏芝:畢業於澳大利亞墨爾本Holmes College中學

  1998年,17歲的張柏芝從澳洲高中畢業回港。就被星探發現,接拍了(陽光檸檬茶)的廣告,當這個不同版本的廣告片播出后,各大小雜誌、電影公司及廣告公司都驚為天人,紛紛聯絡其經理人。

  2001年張柏芝首度進軍國際市場;2002年進軍內地市場。


周迅:畢業於浙江省藝術學校

  周迅的影視代表作:

  《女兒紅》、《風月》、《古墓荒齋》、《十七歲的單車》、《鴛鴦蝴蝶》、《大明宮詞》、《畫皮》、《李米的猜想》等影視作品。


黃聖依: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

  許多人讚賞黃聖依與眾不同的氣質,更驚奇黃聖依藝途的一帆風順。從黃聖依的家庭背景和受到的各種教育(家庭教育、素質教育、學歷教育)來看,這一切似乎又都在情理之中。


林青霞:畢業於台灣金陵女中(高中)

  1972年畢業於台灣金陵女中;1980年赴美國進修電影。

  林青霞淡齣電影圈十五年了,伊人已身披嫁衣隨嘆息聲遠去,仍記得前塵里漁歌長晚依舊,煙雨重鎖深處,鑼鼓如滴,刀劍如風。女神已隨年華老去,但是記憶安好,在她身上仍然有著一代人不可抹去的青春烙印。她依然是我們的夢中情人。

085553u443m02z343mpw40.jpg

舒淇:畢業於台灣XX高中

  生活中的舒淇與電影中角色非常不同,真實的舒淇有頭腦,懂得把握機會珍惜快樂時光。偶爾會跟朋友瘋上一晚半夜,而不會順從別人的要求而勉強自己。對於她的青春無敵憨傻形象觀眾倒十分接受,今天的舒淇輕易竊取觀眾的芳心,除了擁有天賦的條件吃娛樂圈這一行飯之外,也付出過極大的努力才換取到今天的成果。不過更重要的是她清楚自己仍然是被幸運之神所眷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1: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