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給薄家人支一救薄書記的招

[複製鏈接]

8

主題

8

帖子

18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ovelovelove 發表於 2012-8-3 22: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目前時值國內輿論封殺高潮,只允許倒薄,不允許挺薄,無視民意和公民知情權。薄在他執政的地方大部分公民對他有很高的認可度,但這樣一個好領導目前卻身陷監禁。

作為有良心的普通老百姓,感謝薄書記為家鄉做的一些好事。
目前薄書記及家人面臨既得利益集團殘害,如何營救他們,是當務之急。挺薄就是挺老百姓!
我現在有一個主意,不得已而為之,就是把倒薄的行徑用電影藝術表現出來呈現給世人,編劇不一定非要和事實一致,如果一致,那就說明中國人真是悲劇了:

在言論自由的西方,比如美國或者法國,聯繫知名導演、編劇把倒薄行徑拍成電影,全部採用藝術手法來做。如有雷同,那世人還有什麼說的呢,但願不要雷同。主要以此向世人來揭露既得利益集團的陰謀。

我試著弄一個概要,全是本人杜撰:
一個懷著堅定信念為民的改良主義者民主黨Bright先生,是美國的政治明星,很有希望在即將的大選中獲勝,因為他對於現實中老百姓遭遇的種種不公,提出了很多有效的解決方案,尤其是對於黑社會進行了嚴厲打擊,結果遭到既得利益集團(由另一個共和黨政客Winke為首,其集團有巨大的腐敗,怕遭到腐敗調查,所以在暗地裡對Bright先生進行陷害行動)的算計。算計過程是:他們利用Bright先生的得力助手打黑局長Jorly的缺陷,用計策反了局長,然後利用局長的職務之便,利用一宗心臟病突發自然身亡案陷害是Bright先生家人所做,開始了倒Bright先生的陰謀。並在輿論上到處煽風抹黑Bright先生。

9

主題

1568

帖子

934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34
沙發
眼過留聲 發表於 2012-8-4 01:25 | 只看該作者
想法挺好,但難做到。電影需要的首先是錢,如果挺薄百姓都願意投,那麼錢解決了。第二時間,等電影拍完了,屠刀上血都幹了。第三,西方人能幫忙嗎?他們正在裡應外合倒簿呢。
中國的事情應中國解決,任何借外部勢力反制中國的行為應該說是在賣國,因為你沒有好處他們不能幫你,這個好處就是中國的利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9: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