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林丹與道菲英雄相惜

[複製鏈接]

2632

主題

3089

帖子

6297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6297
大極品 發表於 2012-8-3 20: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印尼老將道菲在本屆奧運羽毛球賽與中國名將林丹的「巔峰對決」,很可能是兩人最後一次在奧運賽場上相遇。
  他們更像老友見面切磋球技。第一局中,有一次道菲把球打出邊線,林丹走到網前和他擊掌以示鼓勵。林丹不是手下留情,他曾為了救球摔倒在場上,最後他以21比9和21比12的比分取勝,觀眾以熱烈掌聲向兩位羽壇巨星致敬。
  道菲賽后說:「我對這場比賽很滿意。我知道比賽會很艱苦,因為林丹太強了。」
  31歲的道菲八歲起打球, 1998年開始自己的職業生涯。這位帥氣的印尼老將即使在中國也有不少粉絲。「現在想起來都覺得神奇,我已經第四次站在奧運賽場上了,大概也是最後一次了。」
  林丹說,道菲是他最敬佩的對手。「我們一起打了十年的比賽,他是當今非常頂尖的男單運動員。我和他比賽不僅僅是為了勝負,在我的職業生涯里,能有這麼棒的對手,我真的非常開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2: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