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win8來襲 帶你了解win8最佳配置

[複製鏈接]

1475

主題

1562

帖子

2191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19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indows 8是由微軟公司開發的,具有革命性變化的操作系統。該系統旨在讓人們的日常電腦操作更加簡單和快捷。Windows8將支持來自Intel、AMD和ARM的晶元架構。微軟表示,這一決策意味著Windows系統開始向更多平台邁進,包括平板電腦和PC。今天小編就率先帶大家來了解一下win8的一些特性,以及了解一下微軟的下一代操作系統對硬體要求具體又是怎樣的。如果有朋友在win8面市之前裝機或者購買電腦的朋友可以提前了解一下,看看自己的電腦能不能「跑」win8,同時對現在的一些老機型用戶能否安裝win8新系統也提供了解答。



▲win8來襲 小編帶你了解win8最佳配置



▲微軟最新的windows8系統



▲windows8系統開始界面



▲windows8系統界面

  最新的 Windows 系列系統。支持個人電腦(Intel 平台系統)及平面電腦(Intel 平台系統 或 ARM 平台系統)。Windows 8 大幅改變以往的操作邏輯,提供更佳的屏幕觸控支持。新系統畫面與操作方式變化極大,採用全新的Metro風格用戶界面,各種應用程序、快捷方式等能以動態方塊的樣式呈現在屏幕上,用戶可自行將常用的瀏覽器、社交網路、遊戲等。

  微軟的全新操作系統發布在即,很多朋友都很期待,小編也和大家一樣對windows8操作系統充滿了期待。不過很多人也擔心一件事,那就是新的操作系統能不能兼容老一點的硬體平台。它的最低配置要求又是什麼?



▲windows8開始界面



windows8系統桌面截圖

  今天小編就為大家解答關於新一代windows8操作系統對硬體平台的一些具體要求。首先還是讓我來看看,win8操作系統對硬體環境的最低要求吧。以下是官方要求的最低配置。



▲官方要求的最低配置

  看過了上面官方要求的最低配置,是不是覺得沒什麼。基本上市面應用的一般配置都能跑起來。其實不然,官方配置其實只是一個最低要求的配置。舉個例子就更直觀了,就好像我們穿衣服,一個胖子穿了一件剛剛好能穿上的衣服,不過穿上之後有點緊,而且並不舒服,尤其是進行活動或者工作及日常生活的時候,都會感覺不舒服,道理是一樣的,只有穿著及合身又美觀、舒適的衣服才能叫做合適。

  對於在電腦上使用的操作系統來說和上面的例子是一樣的。不能用最低標準來衡量,要用合適的標準來衡量。接下來我們先來看看此次微軟的最新windows8系統會上市幾個版本吧。

  根據最新的微軟官方博客消息, Windows 8 正式上市以後會推出四個版本,包括Windows 8(普通版)、Windows 8 Professional(專業版)、Windows 8 RP 以及 Windows 8 Enterprise(企業版)。而考慮到中國市場的特殊性,微軟屆時還將會推出 Windows 8 China(中國版)版本。

  對於我們一般的普通用戶來說大多數使用的都是普通版或者是家庭版,所以對硬體的要求也就不會太高了。基本上目前能「跑」的了win7系統的平台,都可以跑win8系統,整體上來看還是比較穩定的。

  簡體中文版ISO鏡像:

32位(2.6 GB):http://iso.esd.microsoft.com/WCPDL/BD1B8A49393E30CC9C4E5C88457D7

3E964F1F3B18/Windows8-ConsumerPreview-32bit-

ChineseSimplified.iso

Sha 1 hash — E29A2072745A48C14A1C2E5A61F5230841BEDB45

64位(3.4 GB) :http://iso.esd.microsoft.com/WCPDL/BD1B8A49393E30CC9C4E5C88457D7

3E964F1F3B18/Windows8-ConsumerPreview-64bit-

ChineseSimplified.iso

Sha 1 hash — DF69B851F9A81DECBB16648CC452461894416EB0

產品密鑰:DNJXJ-7XBW8-2378T-X22TX-BKG7J

  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window8操作系統,在界面與操作方式上與以往的微軟操作系統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小編截取了一部分windows8操作系統與以往系統不同地方,同時大家也一起來看看是不是會給你,在未來使用全新的windows8系統時有沒有幫助。



▲winbows8安裝界面



▲winbows8安裝界面



▲windows8桌面



▲windows開始菜單



▲隱藏的「開始」按鈕



▲桌面右下角與以往操作系統一樣

     大致看過了windows8的安裝與桌面,接下來在看看新的操作系統都有那些亮點,小編找出幾項新增加的功能,大家看看這些新功能是否實用。



▲步驟記錄儀功能



▲步驟記錄儀可以記錄使用者的操作步驟



▲實用全新的IE10瀏覽器



▲應用商店功能

  說在最後:看了上面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對微軟即將發布的全新操作系統windows8有了一定的了解。作為微軟的最新一代操作系統,與以往的系統相比可以說有著顛覆性的改變,界面簡潔、實用、人性化。剛開始使用的時候還是有點不習慣(畢竟從windows95時代開始,微軟的操作系統的使用界面都差不多,沒有很大的改善,大家已經習慣了一桌面的圖標加上永遠在左下角的「開始」鍵)。由於全新的win8系統不僅可以在pc平台上使用,還可以在手機以及平板上使用,所以此次的改變也是理所當然的。希望微軟最新的操作系統能夠得到使用者良好的口碑。

沙發
佛也跳牆 發表於 2012-8-6 16:13 | 只看該作者
這資料大家都期待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