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劍橋畢業生產後28小時畢業考試 獲一級榮譽學位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可愛可親 發表於 2012-7-4 11: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產後28小時畢業考試

  以一級榮譽學位畢業

  歷經懷胎10月、忍受錐心刺骨的生產痛楚后,許多母親會在床上補眠、調養生息。但英國一位新手媽媽卻不然,她不但挺著大肚子攻讀碩士,還在產後28小時參加期末考,並取得了優異成績。

  意外懷孕 寶寶早產

  現年33歲的伊莎貝爾·科恩本科從劍橋大學畢業后,做了舞蹈演員,隨後重返劍橋大學露西·卡文迪什學院攻讀英語專業碩士生。她「完全沒料到」會在最後一學年懷孕。

  伊莎貝爾也有機會申請不參加考試,但她決定試一把。「也許我當時完全不能集中精力,但我知道,如果我參加考試,肯定會比申請不參加考試的結果好。」

  伊莎貝爾以為寶寶會和多數的第一胎一樣較晚誕生,但醫生髮現寶寶有消化道問題,決定提早引產,伊莎貝爾生了個3公斤重的公主。

  強忍痛楚 醫院考試

  由於引產日期和伊莎貝爾的期末考撞期,所以伊莎貝

  爾只得在產下女兒比阿特麗絲的28小時后,強忍生產後的痛楚,在醫院裡完成數小時的期末考試。「我在想我是如何挺過這幾天的,因為腦子完全是混沌的。」

  一級榮譽畢業 厲害

  更令人佩服的是,伊莎貝爾最後竟然以一級榮譽學位畢業,十分優秀。伊莎貝爾表示,事後回想自己的所作所為,確實覺得有些瘋狂,而且不明白產後混沌的腦袋,是如何應付莎士比亞、希臘悲劇等艱深考題。而伊莎貝爾目前除了對順利取得碩士學位感到開心,也對於自己升級當媽、擁有健康寶寶感到十分幸福。在醫院待了一個多月後,母女倆一起回家。

  學院資深導師斯蒂芬妮· 埃林頓博士說,「伊莎貝爾在如此特殊的環境下,完成如此難的課程,並拿到一級榮譽,真是不同尋常。」現在伊莎貝爾打算繼續追求自己的興趣寫劇本,同時,花些時間和孩子、丈夫在一起。她的丈夫尤恩·坎貝爾,28歲,是一名在讀博士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7: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