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為中國優化 蘋果iOS6十一大新特性解讀

[複製鏈接]

2140

主題

2399

帖子

3242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24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在北京時間凌晨1點,WWCS2012大會正式在美國舊金山Moscone中心召開,在此次大會上發布了全新的iOS6操作系統,新系統有超過200項更新,加入了很多新的功能,iOS6系統將會為用戶帶來更好的操作體驗。
  

  

  在此次大會上,蘋果為到訪媒體重點講解了一下幾個重要功能。
  

  升級之後,Siri語音功能將會更加豐富,也將會更加人性化,通過提問,Siri將會為為用戶呈現更加豐富以及詳細的內容。升級后的Siri將可實現與第三方應用無縫銜接。在未來蘋果將會和眾多汽車廠商合作,推出支持Siri的產品。全新的iOS 6 Siri語音功能將會支持中文,包括普通話、粵語、台語、廣東話等,除此之外還將支持法語、義大利語等60個國家和地區的口語。
  

  改進了輸入法,加入了微博等國人熟悉的網路應用。
  

  在iOS6系統化中,蘋果放棄了谷歌地圖,轉而使用自主開發的地圖應用。在新地圖中將會加入導航功能,會提示目前的交通流量情況,讓用戶避開擁堵路段。Siri功能將會加入到導航當中。全新地圖應用中將會加入Flyober視圖,3D效果非常明顯。
  蘋果iOS6十一大新特性解讀
  

  通過iCloud隨時隨地與朋友分享圖片。
  

  升級后的FaceTime將會支持3G網路視頻,不再僅限於WiFi環境,這樣即使在室外沒有WiFi,用戶可以與好友視頻。另外一個重要更新就是用戶可以通過Apple ID來與好友通話,這也是非常方便的。
  

  在蘋果中改變了來電界面,加入了掛機鍵,讓用戶更方便的操作手機。同時加入了來電控制功能,用戶可以通過設置來開啟手機的防打擾模式,這樣在晚間就可以踏踏實實的睡覺,原理電話騷擾,對於緊急來電,手機會在防打擾模式下自動接收連續撥打兩次的電話,這樣就不會出現漏接電話的情況。
  

  通過二維碼的形式將你的日常信息、辦理機票、銀行卡、甚至咖啡店會員卡都存儲在手機當中,使用起來也是非常的方便。
  蘋果iOS6十一大新特性解讀
  

  iOS6加入了VIP功能,用戶可以在郵箱中設置VIP賬號,這樣VIP賬號發來的郵件均會以高亮的形式標註,讓用戶一眼就發現。
  

  你可以在一台iOS設備上繼續瀏覽另一台設備上的網頁。Safari現在支持離線下載和上傳圖片。
  

  輔助功能可以幫助殘障人士,如盲人更方便的使用設備。
  

  支持的設備
沙發
佛也跳牆 發表於 2012-6-13 10:07 | 只看該作者
呵呵 以人為本學的挺到位啊 玩笑話
其實 關鍵的還是中國市場的消費能力
圖文並茂的帖子 實在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7: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