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萬元RMB起步 蘭博基尼發布奢華手機及平板

[複製鏈接]

2479

主題

2935

帖子

4913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913
簡單快樂 發表於 2012-6-12 10: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蘭博基尼日前在俄羅斯發布了一系列的奢華手機及平板電腦,一起來了解一下吧。其中較低端的一款蘭博基尼TL 688 Spyder具備一塊2英寸QVGA的屏幕,300萬像素、支持視頻錄製的攝像頭,同時配有一個前置攝像頭。此外這款手機還具備4GB內置存儲空間,支持GPRS/EDGE鏈接。作為一款極盡奢華的手機,TL 688 Spyder擁有著手工製作的皮質機身和后蓋,獨特的造型也讓這款手機可以在一眾普通手機中脫穎而出。

  

  蘭博基尼TL 688 Spyder(本文圖片均來自網路)

  其發布的另一款奢華手機型號為TL820 Spyder 2。它擁有2.4英寸的VGA解析度屏幕,500萬像素攝像頭,並同樣配有前置攝像頭。 TL820 Spyder 2的內置存儲空間為1GB(可擴展到16GB),此外它具備1200mAh電池。可以看到 TL820 Spyder 2的外形和TL 688 Spyder很類似,並同樣具備皮革元素。

  

  蘭博基尼TL820 Spyder 2

  蘭博基尼此次發布的第三款手機為Android智能手機,型號為TL700。但遺憾的是它搭載了Android2.3系統而非最新的4.0。據了解這款手機採用高通晶元,屏幕為3.7英寸的WVGA解析度,並採用500萬+30萬像素(前置)的攝像頭搭配。TL700具備4GB的內置存儲空間,電池容量為1400mAh。其奢華的鍍金機身、深藍玻璃鍍層屏幕以及鱷魚皮后蓋讓它顯得與眾不同。

  

  蘭博基尼TL700

  最後一款是一台型號為L2800的奢華的Android平板電腦。它擁有9.7英寸屏幕、1024*768解析度、並配備了1.2GHz高通處理器。其他部分的配置包括512MB RAM、4GB可擴展內置存儲空間等。但遺憾的是,它也是採用Android2.3系統,不過會在未來升級到Android4.0。

  

  蘭博基尼Android平板電腦——L2800

  現在公布一下價格吧。蘭博基尼TL688 Spyder定價搭載在1829——2134美金之間;TL820 Spyder 2定價大約為2438美金;TL700定價在2743美金;Android平板L2800價格則是2286美金。

佛也跳牆 發表於 2012-6-12 14:16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 造的還真有點跑車的味道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479

主題

2935

帖子

4913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913
 樓主| 簡單快樂 發表於 2012-6-16 16: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以前只見過唯圖手機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14: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