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鞏俐被指有懷孕特徵 經紀人稱其將出國休息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2-5-22 13: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內地女星鞏俐近日傳出為拍拖6年的法國男友懷孕,前晚原本出席珠寶活動的她,為避記者不惜「扮缺席」,鬼祟地潛入私人晚宴!昨日鞏俐再被拍得疑似「孕婦造型」,心情大好的她有懷孕媽媽的「三粗」特徵,更棄穿最愛的高跟鞋改穿球鞋,孕味極濃!
     
      內地女星鞏俐自從日前遭新加坡籍商人兼前夫黃和祥爆料指兩人早在3年前離婚,結束多年夫妻關係,同時傳出她與拍拖6年的高大法國男友已共賦同居,最近更成功懷孕,直接一償為人母心愿;然而鞏俐對於種種傳聞封口不提,就算她前晚獲邀為某珠寶品牌擔任壓軸嘉賓,她也跟大會想辦法撇下記者,起初記者等足兩小時,大會代宣布鞏俐因身體不適而「缺席」,原來她待記者離場后,鬼祟潛入前英國領事寓所「外灘源」的私人晚宴。

  低胸風騷滿場跑
   
     穿上紅色低胸晚裝到場的鞏俐,艷光四射,一到場便獲不少嘉賓爭相合照,她也心情大好風騷地滿場跑,疑似懷孕的她當晚仍愛美的穿上6寸高跟鞋。與品牌 CEO合照時,只見她疑似肚凸,與早前出席巴黎中國電影節時同樣不禁手掩小腹,跟近日她的懷孕傳聞不脛而走。據知,鞏俐確實於活動前感到身體不適,當稍作休息后才決定現身晚宴。她在台上表示感謝品牌邀請她出席活動,大讚展品十分漂亮,其後與一眾嘉賓主持剪綵儀式,大約逗留20分鐘離開。

  巨臂肥腰粗小腿
   
     休息一晚后,素顏兼戴上墨鏡的鞏俐,於昨天下午1點20分聯同兩名女性友人離開下榻的六星級酒店,一身裝扮與一般孕婦無異!她除放棄最愛的高跟鞋,改以舒適的白球鞋上陣,更穿上黑色松身裙加白色圍巾掩肚,難撇濃濃孕味。最奇怪的是上海大熱天時,鞏俐竟穿上長袖連身裙,跟身旁的女友人對比甚大。雖然鞏俐本身比較「有肉」,不過見她「身材」更勝從前,手臂、腰肢和小腿皆似足懷孕媽媽的水腫特徵,孕味甚濃!面帶笑容的鞏俐,對於記者追問她「是否懷孕、離婚和同居」的三個問題,仍一臉氣定神閑,只回頭望一望記者,未有開口響應;登上早已準備的勞斯萊斯前,鞏俐更親民地與工作人員逐一擁抱后才施施然離開。
   
     據知,前晚出招避記者的鞏俐,昨日已離開上海,記者致電其經理人曾敬超問到鞏俐的往後工作時,他說:「到國外休息,(身體如何呢?)休息之後好好多,謝謝傳媒朋友的關心,五月底我們將現身戛納電影節,屆時會有重要消息公布。」

老公降級變好友
   
     新加坡籍商人黃和祥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親口承認已於三年前與鞏俐和平離婚,當中沒涉及財產糾紛。他坦言與鞏俐一直相敬如賓,關係挺好,兩人從沒吵架,誰出國回家,都經常互買禮品相贈。
   
     雖然如此,由於雙方工作性質不一,鞏俐是演員,經常要外出拍戲;黃和祥是商人,要出差談業務。結果,因聚少離多,兩人之間的友情已經多過愛情。終於在三年前,黃和祥與鞏俐心平氣和地談了三次,最後協議和平分開。雖然已經離婚,但他仍跟鞏俐保持好友關係,例如過聖誕、新年等「大時大節」,兩人也有互相致電問候。黃和祥在訪問中多番出言維護鞏俐:「鞏俐是山東人,心直口快,中國電影業出一個鞏俐不容易,媒體應多給她一些鼓勵。」另外,外傳鞏俐一直想有小孩,但婚後試盡方法一直未有所出,甚至於2007年開始,傳鞏俐常到一間醫院求醫欲懷孕。

婚後緋聞仍不絕
   
     貴為中國影后的鞏俐自出道以來緋聞不斷,即使1996年與新加坡商人黃和祥婚後仍不時與其它男士傳緋聞,更牽涉不同國籍人士,屢傳婚變,直至最近黃和祥才直認二人已於3年前離婚。
   
     張藝謀
   
     1988年鞏俐與張藝謀合作電影《紅高粱》而擦出愛火花,1994年卻因為張藝謀一句:「我從來沒想過結婚!」鞏俐於1995年宣布二人分手。
   
    黃和祥
   
     1996年鞏俐下嫁比她年長11年的新加坡商人黃和祥,並於2008年隨夫入籍新加坡,但鞏俐婚後仍活躍於影圈,二人聚少離多,屢傳婚變。
   
     孫周
   
     鞏俐與導演孫周合作《荊軻刺秦王》傳緋聞,但之後鞏俐否認戀情。
   
     孫紅雷
   
     鞏俐與孫紅雷合演電影《周漁的火車》傳緋聞,更有傳孫紅雷與鞏俐於元宵節同游哈爾濱。
   
     哥連法奴
   
     鞏俐與柯林法瑞爾合演《邁阿密風雲》,之後二人被傳於派對上又抱又親,更有傳同游北京天安門。
   
     約翰庫薩克
   
     鞏俐與《諜海風雲》男主角約翰庫薩克傳緋聞,約翰庫薩克曾於公開場合親吻鞏俐玉手,又大讚她吸引迷人。
   
     法國攝影師
   
     有傳鞏俐於2006年撻著法國攝影師,二人被拍得於天安門擁吻,之後回到北京寓所過夜,08年更被拍得喂對方吃牛扒,近日有指二人同居並已拍拖6年。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5: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