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鞏俐上海活動潛水 懷孕傳聞滿天飛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2-5-21 10: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東方日報
   
       內地女星鞏俐日前被前夫黃和祥率先自爆已離婚三年,同時傳出她與法國男友同居六年兼懷孕,昨晚原定現身上海,並以壓軸嘉賓身份出席珠寶品牌「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美之傳承」典藏臻品回顧展,卻突以身體不適為由缺席,令懷孕之說增添疑團!
   
      昨晚活動於六時許舉行,並吸引大批中港傳媒,務求向傳出有喜的鞏俐親證傳聞,期間不少嘉賓也陸續踏上紅地氈,等足兩小時仍未見鞏俐身影,大會公關一直表示鞏俐即將現身,又出動水和朱古力安撫傳媒,可惜最後仍白等一場。直至昨晚八時許,工作人員稱鞏俐以身體不適為由缺席,又解釋她其實已飛到上海,令她的懷孕之說更添神秘感。
   

  經理人:無聊!
   
      近日關於鞏俐拍拖懷孕的傳言滿天飛,前晚其經理人曾敬超接受電話訪問,被問離婚一事,他說:「這是私人事不會回應,由她自己說,(傳她有喜?)無聊!5月底鞏俐會出席康城電影節,屆時會公布跟國際大片合作的消息。(是否昨晚出席上海活動?)不方便透露。」至昨晚再聯絡他問鞏俐缺席一事?他說:「不知道,因為助理跟她一起去,(她不舒服?)她沒有說,(因為近期多新聞有壓力?)不知道,應該不會吧!」據知,鞏俐其實已逗留上海多天,至昨午時分向大會說不舒服決定缺席。
   
      此外,昨日網上瘋傳甘國亮當年介入鞏俐和張藝謀之間而分手,甘國亮對於傳聞笑說:「其實香港人睇住大家做過啲乜嘢,(介意?)我哋大家系老朋友,對呢啲新聞得啖笑,我絕對唔會介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