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9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世界十大「女兒國」 賞心悅目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伐木開荒 發表於 2012-5-3 10: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女人的美麗是永恆的主題,美麗的容顏,超凡的氣質,不需要任何的語言就能成為世界上迷人的風景線,這裡就來為您搜索世界上最令人賞心悅目的「女兒國」。

        TOP 10:衣索比亞
     衣索比亞可以說是非洲的美女之國,在很多選美比賽中,都曾經出現過衣索比亞姑娘的身影,雖然獲得獎項並不多,但絕對是過目難忘,誰能想到在這個曾經飢荒過度的非洲國家竟孕育著這麼多婀娜的女性。
走在衣索比亞的大街上,過眼的美女絕對讓你懷疑你是不是身處非洲。衣索比亞姑娘是以身材修長,眉目清秀著稱,沒有印象中非洲人那麼黑,而且都有一個整容者們嚮往的高鼻樑,細眉大眼,當然也擁有一口天生整齊潔白的牙齒,帶有一部分閃米特人的面貌特徵。

     TOP 9:巴西
     拉丁美洲的美女的多種族混血造成了她們與生俱來的魅力。而巴西姑娘熱情奔放也是最吸引人的特徵,她們的美是一種洋溢著活力和快樂的美。

        TOP 8:黎巴嫩
     黎巴嫩是阿拉伯國家,如果按照伊斯蘭教法的規定,你肯定認為黎巴嫩姑娘們即便不被要求得只露出眼睛,也肯定無法展現自己的身姿。
     但讓人大呼意外的卻是,每當黎巴嫩天氣剛剛轉暖,大街上就馬上能看到穿著「短、透、露」的大膽姑娘們,性感火爆程度完全不低於任何一個西方國家。這也是讓黎巴嫩男人引以為傲的一點,他們的姑娘論姿色絕對是中東第一,並且還有著一種難以表述的優雅氣質。

        TOP 7:印度
     從50年代開始,印度就以它獨特的方式展示著其人文的魅力,那就是——歌舞電影。電影里那些濃黑的長發,俏皮的眼神,靈動的身影,曾經捕獲了多少人的心,讓人們對這世間的美麗有了一種新的認識。
隨著近些年的各大選美比賽的舉辦,印度女孩開始在國際舞台上展露她們美麗的姿態,截止至2007年,印度就已經摘得5次世界小姐的冠軍,與委內瑞拉並列成為拿到冠軍最多的國家。但眾所周知,委內瑞拉的世界小姐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接受專業培訓,而印度的美女們更多的是渾然天成的氣質。印度女孩不僅貌美而且天生的能歌善舞,聲音清新高亢音域寬闊,舞姿生動撩人,但卻比巴西狂熱的桑巴多了更多的柔美和韻味。

           6:烏克蘭
      TOP相對於俄羅斯著名的美女們,烏克蘭的姑娘們顯得更加嬌美和精緻,身材要更加纖細,皮膚也更粉嫩。近幾年中國很多平面廣告都採用了烏克蘭國籍的模特,她們基本上14歲就開始成熟,造型多變,活潑又精力旺盛,讓模特經紀和廣告公司們喜愛有加。
     走在烏克蘭的大街上,這些充滿了青春活力的姑娘們簡直是讓人目不暇接,除了身材絕佳,她們還擁有著天生的好品位,時尚在她們的身上被展現無疑。

          P 5:委內瑞拉
     TO這是個最負盛名的盛產美女的國度。她的人口只有2400萬,卻出過至少10個世界小姐及環球小姐。
委內瑞拉的選美之風狂熱至極,每個村莊都有一名「美女王后」;當地女孩從上中小學起,就開始參加選美活動;各種運動隊、俱樂部、職業協會,都有自己的美女代表;甚至連婦女監獄或養老院,也有頭戴小王冠的選美獲勝者。每年9月初,委內瑞拉的大街上總是空蕩蕩,私家車不上街,計程車停運,所有人都坐在電視機前,觀看一年一度的「委內瑞拉小姐」選美轉播。而任何一個家庭,只要有人成為「委內瑞拉小姐」,就能在當地享有很高的聲望。

        TOP 4:中國
     說到中國,美人無數,並且難以總結,數量之多,類型之豐富恐怕其他9個國家加起來也未必能匹敵。
中國的姑娘們似乎都有知足常樂的樂觀心態,她們時而可愛,時而成熟,時而性感,時而狂野,為的不是參加什麼國際比賽,而純粹為了自己和身邊人的好心情。  

        TOP 3:泰國
     近年來泰國的電影備受關注,各大影評網站都逃不開的評價都是,帥哥美女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哪怕是恐怖至極鬼片,女演員的美也讓人心生憐愛。泰國的美女並不像其他入選國家那樣的奪目,她們的最大特徵是形象相對清新。尤其泰國的女學生們,更是清純與性感的完美集合,連穿著校服都會引起別人的遐思,搞得各個學校負責人都頭痛不已。
泰國姑娘也有一部分很高挑,不同於一般的亞洲人種,她們有歐洲美女的窈窕身材和拉丁美洲美女們的健康膚色,因此泰國也是一個名模高產的國家,這種帶有異域特色的模特們,給時尚界帶來了一股新鮮的血液。

         TOP 2:瑞典
     自從瑞典影星嘉寶和褒曼風靡全球后,「Swedish Blond」(瑞典金髮)就成了很多人心目中的美女標誌。悉數歷屆環球及世界小姐的評選,瑞典姑娘多次奪冠,所拿獎項那就更加多了。
其實瑞典應該可以說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女權國家」。被聯合國評為世界上男女平等的「模範國家」之一。瑞典的議會中,女議員的比例約佔40%,而瑞典婦女在社會活動中比男人更活躍,據統計,在瑞典的對外貿易活動,女人創造的價值佔了近60%。
所以,瑞典姑娘們在國際舞台上受到青睞絕對不是偶然,她們天生就帶著一種睿智的氣質,她們不為自己的容貌而炫耀,她們征服世界,她們創造社會價值都在於她們的智慧。

         TOP 1:拉脫維亞
     拉脫維亞,世界上最愁嫁女兒的國家,不要以為是姑娘們不夠優秀,只是男女比例差太大,名列世界第一。有專家分析認為,這個波羅的海沿岸的小國的水土和氣候可能更適合於女性胎兒和嬰兒的存活和成長。想象一下,滿大街都是單身的金髮碧眼女大學生們的感覺,絕對可以被冠以「男人們最嚮往的天堂」的名號。


沙發
 樓主| 伐木開荒 發表於 2012-5-3 10:29 | 只看該作者
世界十大「女兒國」 賞心悅目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87

主題

2880

帖子

3451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451
3
K_P_C 發表於 2012-5-3 12:14 | 只看該作者
有意思!
中國姑娘和泰國女孩可以進入前四名?
印度女孩的片片不見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0

主題

1369

帖子

898

積分

貝殼網友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98
4
影出彩虹 發表於 2012-5-3 19:1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20

主題

6082

帖子

2748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748
5
Agen 發表於 2012-5-3 22:51 | 只看該作者
欣賞美人!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5

主題

321

帖子

2694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694
6
黃笑吾 發表於 2012-5-7 05:52 | 只看該作者
拍磚!
美國才是第一呢!
漂亮,才氣,風騷,豁達,美國女人第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6

主題

408

帖子

4222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222
7
ahsungzee 發表於 2012-5-7 06:4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ahsungzee 於 2012-5-7 06:49 編輯
黃笑吾 發表於 2012-5-7 05:52
拍磚!
美國才是第一呢!
漂亮,才氣,風騷,豁達,美國女人第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87

主題

1156

帖子

6521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無出其右者

Rank: 5Rank: 5

積分
6521
8
我們的元首 發表於 2012-5-7 16:17 | 只看該作者
衣服穿的多!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6

主題

465

帖子

140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40
9
mosville 發表於 2012-5-8 08:14 | 只看該作者
去拉脫維亞找老婆,都是金髮美女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2

主題

2866

帖子

1432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32
10
qqmaomao 發表於 2012-5-9 14:16 | 只看該作者
喜歡美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3: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