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敖:宋楚瑜原是政治娼妓現從良 他應勇敢主張統一(圖)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nxin 發表於 2011-10-8 18: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1/10/6  消息來源:環球網


摘要:李敖稱,他支持宋楚瑜是因為他發現宋楚瑜已經徹底「洗面革心、脫胎換骨」。李敖用了一個辛辣的比喻來說明何謂「洗心革面」:宋楚瑜本來跟李登輝、陳水扁等人一樣是「娼妓」,但宋現在「從良」了,而其他政客還在出賣靈肉。

  



  資料圖:宋楚瑜的百萬聯署並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已成為親民黨戰將的大師李敖在此時放出如此「猛料」,勢必又將宋楚瑜拉回到了台灣輿論的中心,此舉對宋楚瑜的選情和民調或許能有些許加分功效。 圖為宋楚瑜攜李敖等親民黨區域「立委」候選人亮相。 圖片來源:香港「中評社」

  環球網10月6日消息,2012年台灣大選邁入百日決勝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正奮力一搏動員聯署,幾乎確定與國民黨分道揚鑣。據台灣《今日新聞》報道,5日晚間播出的台灣時政節目《新聞面對面》中,代表親民黨參選「立委」的李敖現身驚爆稱,「連戰曾邀請宋楚瑜參加一場『鴻門宴』,席間還替大陸勸退宋楚瑜」。

  稍早,李敖已在將出版的《亞洲周刊》中揭露此事。不過,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則出面反駁,表示連戰是公認的「人格者」,從不幫任何人傳話,而宋楚瑜一向尊重連戰,絕不可能跟李敖講這種事。

  節目中,李敖首先透露,早在6月之前,他和宋楚瑜就曾商討是否參選「總統」,但宋當時仍「進退維谷、猶豫不決」。而宋陷入長考的原因之一,「是他顧慮大陸觀感」。

  李敖支持宋楚瑜,因為他發現宋楚瑜已經徹底「洗面革心、脫胎換骨」。李敖用了一個辛辣的比喻來說明何謂「洗心革面」:宋楚瑜本來跟李登輝、陳水扁等人一樣是「娼妓」,但宋現在「從良」了,而其他政客還在出賣靈肉。

  李敖也補充,支持宋楚瑜的是「人民」,而不是「國民黨大佬」。在李敖心中,連戰、吳伯雄、江丙坤等人都是「死不悔改的國民黨舊官僚」,所以他認為宋楚瑜不需要再和他們談合作。

  節目最後,主持人提問「宋楚瑜能否通過聯署」,李敖語不驚人死不休地回答「宋楚瑜應該勇敢主張統一」爭取支持,並說距離大選還剩百日,「很多事情可能發生」,請大家靜觀其變。

  延伸閱讀:李敖爆料稱「大陸請連戰傳話勸退宋楚瑜參選」

  環球網10月5日消息,據台灣《聯合報》報道,代表親民黨參加明年台灣「立委」選戰的李敖,在即將出版的《亞洲周刊》爆料稱,「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曾幫大陸傳話,要求宋楚瑜不要選『總統』」。對此,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嚴詞否認,說李敖的說法不僅是不了解連戰,也是貶低自己的身價。

  10月9日將出刊的《亞洲周刊》專訪李敖。對於「大陸有給宋楚瑜什麼壓力?」李敖透露稱,宋楚瑜告訴他,「連戰請他吃飯,吃飯大家以為談別的事,最後是傳達大陸的意思,希望他不要選」。

  但丁遠超直言「這不是事實」。他說,連、宋最近一次吃飯是今年6月28日,當時根本還沒有宋選「總統」的事,「何來連戰幫大陸傳話希望宋不要選『總統』?」

  丁遠超說,李敖的說法「太不了解連戰,也自貶身價」,眾人皆知連戰從不幫人傳話,兩岸之所以都敬重連戰,不僅是因為連戰的為人,也是因連戰的人格特質,是公認的「人格者」。丁還說,宋楚瑜最敬重連戰,絕不可能跟李敖講這種話。

  宋楚瑜發言人吳昆玉表示,「李大師自己講的話,就去問李大師」。

  延伸閱讀:李敖:如果宋楚瑜沒參選「總統」我一定會參選

  環球網8月11日消息,據台灣「中央社」報道,李敖11日表示,明年台灣「總統」選舉,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不應缺席,如果宋楚瑜沒參選「總統」,「我一定選」。

  李敖11日中午在接受台灣電子媒體專訪時被追問,「已將代表親民黨選台北市第8選舉區『立委』,怎麼選『總統』」?李敖表示,「兩者不衝突」,在沒有登記前,「怎麼知道我選哪個?」登記才是正式參選要件,一切要向「中央選舉委員會」登記后才算數。

  他說,宋楚瑜人脈較廣,如果宋楚瑜選「總統」,對馬英九殺傷力較大。

  對於「立委」選舉部分,李敖表示,他願與同選區的中國國民黨籍「立委」賴士葆,先辯論1到3場熱身,再進行民意調查。他願接受民調結果,贏者代表藍軍參選,「我一定贏他」。

  對於李敖的提議,賴士葆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一切由黨決定,黨決定怎麼做都沒意見」。  
一個人沒有了知恥之心、羞惡之心,沒有了負罪意識、懺悔意識,也就意味著他的人性泯滅。一個失去了恥感和罪感的民族,一個底線倫理崩潰了的民族,即使能在某些領域造成暫時的泡沫式強大,但它不可能創造真正的文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8: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