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移民資訊] EB-5簽證申請過程:初期的五個步驟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vaughan 發表於 2011-9-14 07: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第一步——與王可必律師安排一次諮詢
找一位合格的投資移民律師非常重要。EB-5計劃涉及移民法中最複雜的一些內容,需要專業技術和經驗。為了討論的方便,我假定你已經聯繫了我的律師事務所,和我安排了一次諮詢。在諮詢過程中—無論這次諮詢是當面諮詢,還是通過信件和電話的諮詢,我們將審查你的移民需求,從而確定EB-5簽證時可行的,對你和家人而言,是實現移民目標的最佳方式。我們將詳細審核EB-5簽證的法律要求,討論申請綠卡的步驟。我們能夠理解你的移民決定有多麼重要,我們將儘力用我們的知識幫助你做出最正確的決定。由於我們律師事務所致力於讓客戶獲得更廣泛的信息,因此這次諮詢我們不收取任何費用。

第二步——填寫資格審查表
向我的律師事務所進行諮詢后,如果你確定某個區域中心項目是你實現財務和移民目標的最佳選擇,我們將和你一起完成投資者審查表。這份審查表會幫助我的律師事務所和區域中心確定你在財務和法律方面都是一個合格的投資者。一旦你完成調查表,並且經過我的律師所和區域中心的詳細審查,我們就準備開始下一步的工作。

第三步——聘請王可必律師事務所並且簽署保密協議
通過和我的律師事務所簽署一份聘請協議,你授權我們以你的名義和區域中心進行聯繫,要求他們向你和你的財務顧問提供完整的財務信息,以供你們詳細審核。這些詳細的財務文件將讓你和你的財務顧問從投資方面對區域中心進行全面評價。至此為止,我的律師事務所仍不會收取你任何律師費用。直到你決定投資區域中心,開始你的EB-5申請之前,我們不希望你支付任何律師費用。

第四步——簽署保密協議
一旦你聘用了我的律師事務所,我們會轉交給你一份區域中心的保密協議。這份保密協議是適用於雙方的—它同時保護你的個人信息以及區域中心的相關信息不被泄露。通過簽署這份文件,你同意不向你的家人,財務顧問以及你的律師以外的任何人,披露區域中心提供 給你的任何不公開的財務信息。同時,這份協議也保證區域中心不會披露你的任何個人信息。

第五步——與你的財務顧問一起審查區域中心的財務文件
作為你的移民律師,我們不能當你的財務顧問。投資區域中心是一項重大投資,我們認為你應該相當謹慎地對待這樣的投資。如果你和你的財務顧問盡心儘力地經過獨立研究確認區域中心是一項適合你的投資,那麼我的律師事務所已經做好準備,來幫助你實現獲得EB-5綠卡的目標。

如果在審查所有資料后,你認為這不是你想要的投資,我的律師事務所將不會收取你任何費用。我堅信這才是所有律師以及區域中心應該採用的方式。除非你決定要抓住這個機會,否則你不應該負擔任何成本和費用。

如果你決定繼續,你可以開始進行投資,完成EB-5簽證申請過程:後期的七個步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9: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