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賭王」女兒貼錢包養TVB男星 豪花80萬打發其前妻

[複製鏈接]

3237

主題

3256

帖子

465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5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jymvq 發表於 2011-8-19 13: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賭王」女兒貼錢包養TVB男星 豪花80萬打發其前妻

  


  

  


  


  
何超雲賭王的女兒何超雲與新男友正式見家長,也獲得了賭王的認可,有傳言稱是何超雲貼錢包養陳山聰,並且花80萬打發陳山聰前妻。超雲更是坦言,陳山聰並不是貪她的錢,指對方很疼愛自己,況且他為了這段情而身敗名裂,只要他愛自己便已足夠。超雲談到與陳山聰的相戀經過。她稱,與陳山聰是在澳門一個朋友飯局上認識的,之後大家便以WhatsApp聯絡,有時她往澳門,陳山聰也會到澳門陪她吃飯。超雲坦言,由於二人也熱愛時裝,所以有講不盡的話題,因而漸生情愫,開始共譜戀曲。拍拖不久,便介紹他予母親陳婉珍及胞妹超蓮認識。超雲指,母親並不如外所講,反對二人的戀情,只提醒她要小心。


  


  

  


  


  
何超雲和陳山聰公開戀情回港后,超雲安排陳山聰與家人吃飯。超雲指陳山聰很緊張,相反賭王卻拿他來開玩笑,指他是皇上,可會三妻四妾,超雲也不得不為他護駕說:「我不會讓他三妻四妾!」至於被指遭超雲包養,陳山聰則說:「相信連飯也要超雲請,一早已經無下次。」他重申,與超雲食飯,次次也是他埋單的。超雲亦深明這段情有壓力,但他們會互相鼓勵,不會氣餒,也沒有想過放棄這段情。


  


  

  


  


  
有雜誌指陳山聰租住的陽明山莊寓所是她付錢,與前妻的80萬贍養費也是由她付款,甚至送100萬給陳山聰歐洲旅遊,又請對方坐頭等艙。陳山聰雖貌似新人,但已入行13年,17歲就出道當歌手,當年還是劉德華力捧的偶像歌手,只是後來就遇上經濟不景氣,被迫退出歌壇,最近才鹹魚翻身。不過更不為人知曉的是,陳山聰在香港雖然默默無聞,可在澳門卻是大富翁。他的家族在澳門經營運輸、按摩中心等生意,一家人居住於面積達600多平方米的海景豪宅,出入也駕駛高級跑車,可謂十分風光。


  


  

  


  


  
上周六陳山聰返回大宅陳山聰的父親早年已在澳門經營紙品生意,隨後他的哥哥更瞄準時機,從這一微利的行業拓展至運輸業。知情人士透露,近年來,陳家的生意越做越大,短短几年間就賺了好幾桶金,最近更開始斥巨資進軍飲食業和開設按摩中心。而陳家在房地產業的眼光也很好,數年前已投資300多萬元,隨著澳門經濟的發展,短短几年間,豪宅價格現在已上升至2000萬元。


  


  

  


  


  
陳山聰前妻陳山聰剛認識何超雲的時候就拋棄糟糠妻子Ponny Yeung,轉去勾搭賭王千金何超雲,換車住豪宅踏上富貴路。陳山聰為了高攀富家女,去年底不斷迫前妻離婚,更與Ponny在情人節簽字離婚,藉以趕及當晚飛到澳門與何超雲名正言順慶祝。Ponny飽受傷心折磨近一個月,終於忍不住前夫如此無情無義,首度開腔:「我好受傷害!」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0: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