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劍橋學生果然彪悍!裸身播送新聞 給您赤裸裸的真相

[複製鏈接]

3326

主題

3337

帖子

478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78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xgpzj 發表於 2011-6-30 14: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劍橋學生果然彪悍!裸身播送新聞 給您赤裸裸的真相

  


  

  


  


  

  


  


  

  


  


  
英國劍橋大學學生開設了1個電視頻道,由**主播在該校歷史性地標前播報新聞。報道稱,在劍橋大學電視頻道制播的2分57秒影片中,現年20歲的劍橋學生主播鄧奈特(Seb Dunnett)和21歲的金髮女主播出現在劍橋大學國王學院禮拜堂、圖書館和基督聖體學院等觀光景點之前。黑髮的鄧奈特除了戴副眼鏡外,全身一絲不掛。


  在劍橋古建築中拍攝的開場片頭播完后,兩名主播裸身坐在播報台後,讀出由大學橄欖球隊到名人八卦等新聞標題。 在氣象播報結束時,女主播幽默地告訴鄧奈特「一定要穿暖喔」。兩人還在新聞最後說道:」這是赤裸新聞,給您赤裸裸的真相。」 事後兩人承認,他們在拍攝新聞影片時遭到他人投來的異樣眼光。

  


  

  


  


  

  


  


  

  


  


  
鄧奈特是哈默頓學院的自然科學二年級生,他說:「對早晨上班途中的人而言,這是相當不尋常的景象,我們被許多人注視。我有些緊張,但要男生脫衣服總比女生容易許多,我要向某女郎致敬…我以前沒幹過這種事,但我絕對有興趣再來一次,我感到相當解放。」


  這位女主播也是自然科學二年級生,她不願向記者透露真名,而以某女郎代稱自己。她說,這部影片的用意是開劍橋學生一個玩笑,因為他們「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某女郎說:「我們想創造兩個喜劇人物,並為他們塑造出角色。他們是嚴肅的新聞主播,十分看重自己,這有點嘲諷一般的劍橋學生。」赤裸新聞」出自劍橋大學電視頻道創辦人赫頓蕭(Alana Hutton─Shaw)的構想,她在6周前設立這個線上頻道。 通常每周有5萬人點擊的這個網站,自從「赤裸新聞」開播后,瀏覽人數便暴增。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0: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