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湖人補強備三套方案 奧多姆換榜眼或菲爾頓

[複製鏈接]

3326

主題

3337

帖子

478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782
ixgpzj 發表於 2011-6-22 11: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湖人補強備三套方案 奧多姆換榜眼或菲爾頓

  本文導讀:綜合各方流言看,湖人為補強已經準備好了三套方案:他們考慮將奧多姆送到森林狼換取榜眼簽,假如此舉失敗,他們考慮用奧多姆換取掘金控衛菲爾頓。另外,湖人還考慮用300萬美元購買首輪簽。

  

  奧多姆再次走到流言中心(資料圖)(1/1張)

  10-11賽季季後賽西部半決賽,過去兩個賽季的總冠軍湖人隊被小牛橫掃,尷尬出局。賽季結束后,湖人迅速確定了新任主帥人選,接下來他們的工作重點將轉移到交易、簽約自由球員以及選秀中去。綜合多方流言看,湖人已經為補強準備了三套方案。

  據知名選秀網站probballdraft透露,湖人已經跟森林狼展開了交易討論,湖人的籌碼為上賽季最佳第六人奧多姆,他們打算用這位多面手換取森林狼手中的榜眼簽。鑒於今年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選秀小年,森林狼看不上手中這個榜眼簽,打算用他換一個擁有超強即戰力的內線球員早已不是秘密。此前還曾有消息稱湖人將加索爾送到森林狼來換取「兩雙王」勒夫+榜眼簽。儘管雙方至今沒有實質性動作,但無風不起浪,森林狼有意跟湖人交易已經不是秘密。

  2009年夏,奧多姆與湖人簽下了一份為期4年價值3280萬美元的合同,他的合同要到2013年夏才到期。本賽季奧多姆場均貢獻14.4分8.6個籃板還有3次助攻,假如他能夠加盟森林狼,那他將會給這支年輕的球隊帶去急需的經驗和領導力。而對於湖人來說,他們可以選中德里克-威廉姆斯,踏上陣容年輕化道路。

  假如湖人無法與森林狼達成一致,他們還有第二套方案,籌碼依然是全能的奧多姆。據雅虎體育報道,掘金已經下定決心培養年輕控衛勞森,他們無法滿足菲爾頓索要首發位置的要求。對於掘金來說,送走菲爾頓並非不可以。據知情人透露,湖人與國王均對菲爾頓很感興趣,他們願意通過交易得到這位頂級控衛。上賽季菲爾頓場均貢獻15.5分另外還能送出8.3次助攻搶下3.6個籃板。在費舍爾老邁,布雷克難挑大樑的情況下,湖人迫切需要引進一個年輕、即戰力強的控衛來補強一號位。他們或許會拿出奧多姆來換取菲爾頓。

  另外,在即將到來的選秀大會上,湖人在第二輪擁有四個選秀權,分別是第41、46、56、58順位。這四個順位如同雞肋,很難挑到出色的球員,據probballdraft透露,湖人打算向上交易選秀權,假如無法實現,他們也打算用300萬美元來購買一個首輪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3: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